@(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什么牌子的洗面奶好用?

时间:2019-01-11 10:42:11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现在很多上班族每天面对电脑肌肤难免会变得油光满面,需要一款保湿控油洗面奶来护肤。那么什么牌子的洗面奶效果好呢?选购洁面最好选择口碑比较好的洗面奶,但是哪款洗面奶最好用呢?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2018洗面奶排行榜5强!

焦点图.JPG

洗面奶排行榜NO.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清洁效果:★★★★★

保湿效果:★★★★★

推荐指数:★★★★★

悦蕾洁面配方极度温和,采用目前市面上最温和的氨基酸成分。不含皂基,不含表面活性剂,pH值接近人体的弱酸性,一挤出来就是绵密的泡泡,能清洁毛孔深处的污垢,脸上粗大的毛孔也变得细致。对闭合性痘痘、软化粉刺有较好的效果,敏感肌肤专用~其中的椰油成分还有卸妆的作用,在评测结果中除了超强的抗氧化能力,其持久、瞬间的补水效果,的确令人折服。难怪那么多明星队这块洁面爱不释手!

 

洗面奶排行榜NO.2 >>> SK-II 氨基酸泡沫洁面乳

清洁效果:★★★★★

保湿效果:★★★★★

推荐指数:★★★

面奶洗后脸很湿润,还有一股淡淡玫瑰味,洗完脸不紧绷,洗的很干净彻底,泡沫细腻温和,只需要一点点就可以很干净了泡沫超强型的,用了一段时间之后黑头真的很明显减少了。

  焦点图.JPG

洗面奶排行榜NO.3 >>> 丸美 三肽胶原紧致洁面精华

清洁效果:★★★★☆

保湿效果:★★★★★

推荐指数:★★★☆

质感如同面霜般细腻的氨基酸溶解型洁面精华,丰富的泡沫能彻底为肌肤洗净污垢和化妆品残留;蕴含三肽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和熊果苷等卓越护肤成分,清洁的同时为肌肤注入年轻动力,补充水分同时提亮肤色,轻柔、温和的触感,更给肌肤带来细腻的洁净愉悦新境界。

洗面奶排行榜NO.4 >>> 雅诗兰黛红石榴泡沫洁面乳

清洁效果:★★★★☆

保湿效果:★★★★☆

推荐指数:★★★★

泡沫细腻丰富,可以两用,平时当清洁面膜也不错,挤了一点点打出来的泡沫还挺多,洗在脸上也很温和,就是比较刺眼睛。然后也很好冲洗干净,洗了后脸上摸着也挺干净,挺润,没有那种干干的感觉,淡淡的味道还挺好闻。

洗面奶排行榜NO.5 >>> 雅漾 修护洁面乳

清洁效果:★★★★

保湿效果:★★★★☆

推荐指数:★★★★

无泡型的洗面奶,而且还免洗,刚开始可能会有一点不习惯,去污能力还是不错的,粉底和睫毛膏也都可以处理掉,关键是完全无刺激性,洗完脸不干,水润润的。

编后语:洗面奶是日常皮肤护理必备的护肤品之一,不可缺少,因为清洁队皮肤是非常重要的,无论你是普通女孩还是白富美,肯定都是要做清洁的,所以选择一支好的洗面奶很重要,建议选择氨基酸洁面活性剂的洗面奶,比如悦蕾玫瑰莹润慕斯就不错,温和清洁,不伤皮肤,无残留,还保湿美白,孕妇也可以用。希望以上盘点推荐能够给大家提供参考依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