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型男分享10款清洁控油洗面奶

时间:2020-07-14 10:24:17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很多男士有这样的感觉,早上起来总是感觉脸上油油的。就算昨夜很认真的洗过脸也是这样,越来越多的男士注重皮肤的打理,作为日常的护肤品洗面奶当然不能少,市面上哪些洗面奶适合油性男士去油清洁呢?小编今天给大家总结出当下男士超喜欢的洗面奶排行榜十强,上榜品牌依次为:悦蕾、媛寇、兰蔻、阿芙、萃雅、山水妤姿、甄旎诗、兰芝、倩碧、薇姿,快来看看你用的洗面奶有没有上榜吧!

NO.1 >>>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能轻松洗净油脂污垢,舒缓敏感肤质,洗后皮肤滑爽清新,无干燥紧绷感。剃须前后使用皆可,任意选择,潇洒主动!百分百不含香料和色素,温和无刺激。很多男星都是这样洗面奶的忠实粉丝。

NO.2 >>> 媛寇深海鱼仔洁面乳 658RMB/80ML

可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和络氨酸酶的激活作用,由内至外提亮肤色,美白因子深入滋润养护,令肌肤重现剔透白润光彩。同时可补充肌肤所需大量养分,令肌肤清爽、润滑,呈现细腻白皙的健康光彩。富含椰油酰基氨基酸钠,性质温和无刺激,可帮助深入清洁肌肤,打造出丰富细腻的泡沫,洗后爽滑不紧绷。同时可柔软、光滑肌肤,并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层,令肌肤晶莹剔透,光彩四射!

NO.3 >>> 兰蔻男士洁面啫哩 385RMB/100ML

彻底去除尘垢和杂质。容易洗净,不会干燥肌肤。令肌肤洁净,清爽,纯净。 - 洗净肌肤皮脂污垢,留下充满清新活力的健康肌肤!

NO.4 >>> 阿芙鸢尾塑盈紧致洁面霜 238RMB/120ML

细腻乳霜质地,温和洁净肌肤,赋予肌肤年轻幼滑触感。所含有的成分可滋润肌肤白皙细緻,有效帮助肌肤亮白、温和不刺激、唤醒肌肤活力。

NO.5 >>> 萃雅男士洁面乳 209RMB/120ML

深层洁净,清爽舒畅 萃雅男士洁面乳蕴含氨基酸及植物精粹,清洁的同时帮助调理肌肤,令肌肤自由呼吸,清爽舒畅。收敛紧实肌肤,帮助舒缓炎症带来的不适感,抵抗氧化引起的肌肤衰老问题,同时提升肌肤保湿能力。

NO.6 >>> 山水妤姿有机氨基酸洁面膏 198RMB/120ML

採用天然顶级氨基酸成分而製成清洁品,氨基酸58种有益成分,吸附有害物质,并加强保湿.对皮肤的刺激性很小,亲肤性好。添加洋甘菊植物萃取配方,减少皮肤的敏感性,并达柔软、抗发炎的功效。

NO.7 >>> 甄旎诗男士洁面乳 358RMB/100ML

萃取金盏花,金缕梅,薰衣草等草本精华,舒缓肌肤表面发炎红肿,帮助肌肤创口杀菌愈合,清新的酸橙味能令你精神奕奕,同时温和清洁肌肤,保持肌肤柔软。

NO.8 >>> 兰芝男士舒润洁面膏 145RMB/150ML

兰芝男士舒润洁面膏是适合男性肌肤的专用水,它蕴含丰富细腻的泡沫,芒果籽脂中富含的保湿成分能令肌肤水润洁净,能为肌肤带来健康活力,是男士洁面不二的舒润选择。

NO.9 >>> 倩碧男士液体控油洁面 170RMB/200ML

适合中性至油性肤质,深度且彻底地清洁皮肤,去除所有堵塞毛孔的污垢、灰尘和其它外界污染物,独特控油配方令皮肤感觉清爽舒适,无紧绷或干燥感,能够同时帮助肌肤为随后的剃须过程做好准备。

NO.10 >>> 薇姿男士净颜控油洁面啫哩 160RMB/100ML

蕴含法国薇姿火山温泉水,形成水能深层洁净力。不同于泥的粗犷感,温泉水更细、更柔、更温和,融于啫喱质地,更具去油实力,即刻洗褪油光、黯沉,清新水感,长效干净舒爽水能保护膜,令皮肤持续清爽无油,无惧考验。

编后语:男性的表皮层和女性比起来更厚一些,因此容易产生皮脂,管理皮脂是纯化皮肤的基础步奏。男士正确的清洁肌肤是非常关键的,就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在众多的男士洗面奶品牌中,小编悦蕾玫瑰洁面喜爱有加,不仅清洁去油效果出色。在温和天然的泡泡中放松自己,舒缓一天的肌肤紧绷感。以上盘点出的10款洁面你在用哪款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