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ULED重磅升级!海信CES推行业首款XDR电视

时间:2021-01-12 08:42:3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金蕊) 一年一度的CES再传行业重磅信息。作为2020欧洲杯赞助商,海信将推出欧洲杯60周年定制版电视ULED U7系列。海信视像科技总裁于芝涛在CES演讲中表示,“海信U7实现了从未在任何电视达到的144HZ高刷新和XDR极高动态范围,打开电视就是现场。”

8.JPG

据悉,XDR将动态范围推向极致。HDR的目标是把电视系统的宽容度从1,000:1提高两个数量级达到100,000:1,XDR的目标是把电视系统的宽容度从HDR的100,000:1提高1个数量级达到1,000,000:1,达到与人眼对亮度动态范围的极限,这已经远远超过了HDR的概念。

除了XDR,海信ULED还将迎来重磅升级,海信自主研发的Mini LED、4K120HZ画质芯片、8K画质芯片都将应用于ULED电视,为用户带来超越想象的视听震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