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如何避免饮酒后“上头”、“脸红”

时间:2022-06-14 16:31:4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一、“上头”的原因:

1、科学研究表明,酒精刺激和麻痹神经,人体的酒精含量超过代谢能力,则影响效果更为明显。再者,酒中含有醛类成分,会引起交感神经兴奋和心悸而损害心肌,并使血压增高。因此,喝酒上头,主要是由于饮酒过量或饮用时过急引起的头痛、头晕,甚至心跳加速和恶心。因此,我们倡导健康饮酒,不管是什么样的酒,都必须适量饮用。

2、服用某些药物时饮酒,药物会对酒精的氧化有阻碍作用而使身体不适,甚至于有的药物和酒精产生不良反应危及生命。因此,我们必须遵照医嘱,服药时尽可能不饮酒。

3、质量差的酒中含有大量的杂醇油,是引起酒后头痛的罪魁祸首。蒸馏尤其是质量较差的白酒等,其杂醇油及醛类等不良成分的含量均相对为高。因此,果酒是饮健康酒的最佳选择之一。

二、“脸红”的原因:

有的人酒量很小,甚至于一喝酒就满脸通红、眼球充血。主要是由于酒中的乙醛对人体的刺激强烈导致人的皮肤呈现脸红现象、眼球充血、耳部的微血管等迅速充血而发红。

而选择适量饮用我们圣八礼山楂酒能很好避免喝酒后“上头”、“脸红”的情况发生!

因为它以青州敞口山楂为原料,采用“全汁深酵”纯山楂果发酵,不含杂质,保留山楂几乎全部营养成分,且富含黄酮。倒两杯小酒,山楂果味浓郁醇香;品一口,清爽而通透,正适合小酌微醺,酒精度低,只有12至14°.不用担心小聚、小饮的时刻带来的上头、脸红的尴尬。只留下美好的心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