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洗面奶不分男女只分肤质,2022年温和净颜洗面奶排行榜

时间:2022-11-04 09:58:2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划分男士或者女士专用洗面奶都是商家的营销手段,真正好用的洗面奶,都是男女都可以用的,今天我们就看一下好用洗面奶排行榜,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小编今天给各位男神女神盘点出温和净颜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芭比波朗、印象之美、茱莉蔻、悦木之源、芙丽芳丝、欣蔓、薇姿、HERA、奥蜜思,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一按出泡,泡沫经纳米处理,深入毛孔清除污垢,清除残妆和多余油脂,令肌肤洁净而湿润,增强肌肤透明感及光泽,清洁肌肤的同时,不让水分流失。不适合任何肤质包括敏感及湿疹肌肤。

TOP.2 >>> 芭比波朗 清润洁肤油 400RMB/200ML

清洁同时,优越维持肌肤天然保湿屏障,润泽但绝不油腻,洁净但毫不紧绷,肌肤持久水润,如丝缎般光滑。

TOP.3 >>> 印象之美 洗面霜 350RMB/125ML

富含保湿成分,高密度的泡沫,将阻塞毛孔的微观污垢一扫而空,分解清洗肌肤里蓄积的老化物和角质,使肌肤柔软光滑。

TOP.4 >>> 茱莉蔻 深层洁面磨砂膏 550RMB/125ML

一款极其温和可以天天使用的磨砂膏。富含天然杏仁和燕麦麸,糅合多种植物精华,温和深层去角质。告别死皮和污垢,深层洁净肌肤。肌肤感觉清爽洁净、柔嫩光滑,焕发健康光彩。

TOP.5 >>> 悦木之源 均衡泡沫洁面霜 220RMB/150ML

质感如慕丝般细腻,能够智能探测肌肤水油分布,深层吸附、净除污垢,洁面后柔润不紧绷,肌肤回归水油平衡状态。

TOP.6 >>> 芙丽芳丝 净润洁面啫喱 150RMB/100ML

轻柔丰富的泡沫包裹肌肤,原本油光粘腻的肌肤,洗净后变得光滑清爽。溶解引起毛孔黑头、粉刺的多余皮脂及角栓。 配合保湿成分,充分保护易干燥肌肤的滋润,打造健康角质层。

TOP.7 >>> 欣蔓 极致丝滑洁面乳 298RMB/200ML

清洁、卸妆、保湿三效合一。有效清洁污垢和脸部的化妆品,祛除污染物微粒. 令肌肤洁净柔软,抗自由基,增强肌肤天然防护,同时减少过敏症状,带给肌肤清新愉悦的感受。

TOP.8 >>> 薇姿 亮颜活力泡沫洁面露 178RMB/150ML

创新双重活性成分,100%不含皂素的温和清洁,泡沫细致好冲洗不残留,可卸除淡妆,彻底清洁展现肌肤健康红润光采,温和配方敏感肌肤适用。

TOP.9 >>> HERA 泡沫洗面奶 198RMB/200ML

先打湿脸部,取适量洁面膏揉搓于起泡,将泡沫涂在脸上后轻轻按摩,再用清水洗净。清爽舒适无刺激,泡沫丰富细腻,能温和地洗去污垢,令肌肤水嫩润。

TOP.10 >>> 奥蜜思 和汉净肌洁面乳 139RMB/120ML

在调理肌肤的同时,自然地去除造成粉刺原因的老废角质,多余皮脂和毛孔中污垢,使用的,清爽柔嫩无紧绷感。

编后语:很多人都会纠结洗脸的水温多少合适,洗脸水温接近人体的温度就可以了,也就是说37°C左右不冷不热就好了,所谓的冷热交替全部pass掉!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泡泡非常丰富而且也比较细腻,能够洗的更干净,洗完之后不紧绷,深层清洁和去黑头粉刺效果令人惊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