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小喇叭平台——消费e宝

时间:2023-04-10 10:40:5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消费e宝,凌空出世——百家奖坛,驰骋商海!

2023年:消费e宝元年。在广大实体店主们的欢呼声中,《小喇叭消费积分平台》小程序/APP 隆重上线,立足上海、赋能全国千城万店。

做为一种赋能全国实体店的专业平台,采取顾客买100,商家送100积分的策略,杜绝打折。平台全新的线上积分抽奖模式,集消费和娱乐于一体,无论是对于商户还是用户,使用后业绩斐然,具有重大意义。

消费e宝-百家奖坛,连接全国千城万店,把实体店商家和消费者牢牢地连接在一起,通过平台上设立的商家独立抽奖平台,将顾客积分抽奖+拼团这个方式推广起来,事实证明,消费者习惯了这种模式之后,能具备的东西基本上都会在这家店内接受服务,不会去别人家。毕竟在这里消费还能送积分、拼奖品、拼积分、能省钱。如果根据平台要求拼团拉新的效果好,还能额外再挣点钱。

消费e宝-百家奖坛在线平台,通过“零成本营销”“超值购”等高效能营销模式,客户消费100元,商家通过平台奖励100积分,参加抽奖或者兑换高价值的礼物,这种在一个平台上设立百业奖坛,由多家实体店自主设立抽奖台进行线上积分抽奖,这是国内营销行业的创举,已经结出累累硕果。

综合上述,消费e宝---百业奖坛集客系统的面世,是现代商业营销领域的突破,帮助实体店集客,锁客、裂变、拉新会员!通过'拼团新玩法'玩起商铺新流量

我们知道,销售打折是商家大忌,打折不仅稀释利润,还无法锁定客户,成为越陷越深的陷阱。《小喇叭消费宝积分平台》小程序/APP 集客系统,为实体店对接优秀权益营销方案,不用拼命打折,只是适当降低一点利润,通过平台实现权益互通以及引流用户等。对用户而言,也是最丰富的权益交换平台,可实现权益交易等。

实践证明:顾客通过实体店线下消费积分,获得商家推荐资格进入平台,参与线上抽奖活动,利乐融融!

消费e宝线上平台的抽奖环节是实体店经验活动不可缺少的环节,通过实体店买100送100积分的销售模式,店主奖励顾客积分用于线上抽奖,成为商家对客户的一种联动方式,不仅让销售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也是延续活动进行二次消费的一种方式,同步增强店铺的凝聚力,大大提高实体店的销量,带领实体店店主们步入一个新时代!

《小喇叭消费积分平台》小程序/APP 消费宝经营策略符合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服务于:餐饮酒店,美容美发,KTV,健康馆,房地产,汽车销售等等环节。通过消费积分馈赠的方法,带动高性价比的礼品传递,打开消费心结,改变困扰实体店的症结所在,成为实体店欢迎的集客系统,后期流量变现后的顾客规模、以及营业额翻倍等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消费e宝让现代商业架构的重塑,让体经济必须拥抱互联网经济融合发展,线上线下,顾客和商家实现双方健康和谐的合作,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

《小喇叭消费宝积分平台》小程序/APP 通过投入巨资打造的供应链体系为基础,推出消费者付款,商家消费宝返利的营销方式,立足互联网+的商业思维,从创新、创业两个方面出发,赋能国内千城万店,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新经济环境下的双创典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