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是美男也是作家,悦蕾男神雷华锋型男护肤法(图文)

时间:2016-05-26 09:42:37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人一到年纪就害怕变老,谁也逃不过岁月设下的宿命。面对匆匆而行的时光,我们只能好好呵护自己的肌肤,让自己的容颜尽量的走慢点,帅气留得久一点。很多保养得当的型男们即便是到了30/40岁,依旧看起来神采奕奕,青春无限。今天,就让我们走进30岁型男代表雷华锋的护肤秘籍。

备一套男性专用护肤品

对于男士来说,护肤最重要的环节就是保持清洁。加强皮肤保养,他至少需要拥有:洗面奶、护肤水、膏霜类护肤品、剃须膏。这些护肤用品除了能清洁面部,还能给皮肤提供合适的养分。不过不可用碱性太强的清洁剂,否则只会刺激更多的油脂分泌,宜选择温和的洁面剂。

偶尔吃吃菜花:增强肌肤的抵御能力

菜花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类物质,尤其是维生素C的含量更为出众,比柑橘高2倍,被豆芽高3倍。维生素C是强抗氧化剂,能够帮助消除体内游离的自由基,增强肌肤的抵御能力。

别频繁更换护肤品

许多男士护肤喜欢频繁更换护肤品,但是经常的换护肤品对我们的皮肤会造成一定的伤害,容易让皮肤敏感。其实,寻找到一款真正安全并能护肤的护肤品,是完全可以长久使用的,而纵观男性护肤品市场,真正安全并能护肤的护肤品绝对是D家经典的K1男士梦幻三部曲莫属了,两百元出头的价格所实现的完美深层清洁、祛痘、深度补水、持久控油保湿效果绝对让同类产品无以伦比,加上显著的改善肌肤粗糙和毛孔粗大、肤色暗沉不均等男士常见肌肤问题哦。

1.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悦蕾面膜作为护肤标杆品牌,一直以来都在为人类的护肤事业而努力。作为原萃技术的倡导者,其在保湿、美白、抗衰等众多方面有着无法匹及的优势。其不但拥有高品质、高效能的护肤效果。更重要的是悦蕾面膜在植物原萃技术方面的极大成功,让其站在了面膜护肤行业的最前沿

2.悦蕾植物冰泉抗衰多效眼膜:悦蕾眼膜柔滑易吸收,清爽度较好,但建议多加按摩能让肌肤完全吸收。悦蕾眼膜的精华成分的细胞活性很好,有效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提升眼部肌肤紧致与弹性;抗氧化能力同样出色,帮助眼部肌肤有效抵御外界侵害。

3.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有效地提供清爽洁净效果的同时持续滋润皮肤。悦蕾水凝露特有的阳离子调理聚合物,令配方在吸收过程中更有效地传输活性成分,使肌肤更加湿润。纯植物萃取精华成分,使用后感觉更舒适爽滑无涩感。令肌肤清新舒适,充满活力。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