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后疫情时代美业寒冬破局者——瀛朝美业

时间:2021-06-04 17:37:09  来源:企媒在线  作者:

自从上世纪美容业发展以来,国内美容业一直是“万象更新”,一边是“景象缤纷”,一边是“乱象丛生”!可以说是天使与魔鬼融为一体。

在行业高速发展期,短板被繁荣掩盖,但随着美容业进入激烈竞争期,拓客不力、员工流失、业绩下滑……越来越多的现状频繁困扰着从业者,从而导致大面积的美容院处困境中苦苦挣扎!特别是黑天鹅疫情让美业更是迎来史上最冷寒冬,期间大批门店纷纷倒闭。

在此严峻背景下,数以万千计的美业人如今真正所面临是:后疫情时代,是依然保持现状,或者被淘汰?还是借势逆袭弯道超车?那么站在时代分水岭上的美业门店老板该如何该如何破局,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瀛朝美业专业管理服务公司(文内统称瀛朝美业)给出了答案。

深耕美容行业十余载,瀛朝美业凭借着强大的安全健康的护肤理念、领先的美肤科技以及坚守品质的产品,一路高歌猛进,发展至今,瀛朝美业已成为美容行业的“独角兽”,在全国多个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拥有独立的美容美甲专业培训学院,拥有上万名会员基础,为众多连锁品牌及创业者培养人才。此外,还在广州CBD、北京三里屯SOHO区和成都市中心朗御设有八家皮肤管理中心。

后疫情时代,相较于其他美业机构的“自身难保”,作为行业领导者的瀛朝美业,深度洞悉美业发展痛点,依托自身品牌实力和实战经验的沉淀,对传统的经营模式进行全面革新,为线下实体中低频商家量身打造出集“拓客、留客、锁客”为一体的多功能终极营销服务系统,开启了“门店+互联网”的新模式,助力投资商实现高性价比、超轻松管理,获取实质性的收益。

该服务模式的商业逻辑,在于抓住抖音的本地流量红利期,帮助实体经营者精准拓客、留客、锁单、升单、裂变,从而实现门店业绩的倍增。

该体系是瀛朝美业基于传统的实体商业生态的多重升级,再造一条线上新渠道的解决方案:

一方面瀛朝美业通过6亿+最大短视频平台、3—5公里精准推送以及本地流量政策扶持的3大流量红利营销,实现用户裂变和门店快速拓客;另一方面则是服务的核心竞争力所在,瀛朝美业深度融合运营最佳实践的AI短视频“准原创”技术,提升门店流量和曝光量,实现营销活动的快速转化。

此外,瀛朝美业提供的服务中还覆盖打造专属抖音门店、短视频拍摄剪辑、裂变数据统计和活动海报支持等系列扶持,形成多个维度的服务闭环真正为实体门店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瀛朝美业是一家性价比高、实力雄厚的连锁经营,注重推广和实行连锁经营理念,为投资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建立良好运作程序,形成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的经营运作模式,引领未来发展的主流。

行业大变革,破局之年勇者立。目前美业正在进入到了一个行业大整顿、大洗盘的阶段,挑战和机遇并存。对于美业门店而言,是否能拥抱变化、顺势而为,决定了门店是否能在智能迭变、消费方式变迁的下一个阶段乘风破浪。线上、线下一体化是行业大势所趋,也是发展新机遇,服务新模式正是瀛朝美业把握时代脉搏,顺应市场规律打造的实体店营销神器,将助其在后疫情时代的激烈竞争中处于领跑地位。未来,瀛朝美业继续深耕实体,致力于成为皮肤管理行业革新者,驱动美业更美好的未来。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