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天然之扉——茶树系列洗发水控油去屑首选

时间:2021-03-19 16:52:28  来源:腾讯  作者:

对于有头屑还喜欢出油的人来说,一款清洁力强的洗发水必不可少,最好就是能够深层清洁,不过一般清洁力很强的洗发水用过之后,最好配上顺滑发膜一起使用,不然头发会特别枯燥。什么品牌的深层清洁洗发水好用呢? 下面给大家介绍3款~~~

推荐品牌:AOG Naturals天然之扉、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阿道夫

控油去屑洗发水推荐榜:

1、天然之扉——茶树系列洗发水

功效:头皮控油 深层清洁

适用人群:油性发质以及有头屑困扰人群

推荐理由:头皮洗完后很舒服很清爽,一点刺激感都没有,头皮屑明显减少。洗完后头发还很顺滑,洗的非常干净,不是头发表面有“假滑”的那种感觉,而是觉得头发恢复了弹性和光泽,无论湿发时还是干发时都很容易梳开,发尾也不毛躁!以前差不多要一天就要洗一次头,否则头发就会油腻地黏在一起。用了这款茶树系列洗发水后,基本可以保持两到三天不洗头,真的太惊喜了~点赞!

2、美体小铺——富士绿茶洗发水

功效:控油

适用人群:油性发质

推荐理由:泡沫很细腻绵密,瓶子我也喜欢,洗完感觉发丝顺滑,洗的比较干净,挺温和的,随便冲一冲就感觉很干净,不刺激,流进眼睛也不痛,清洁效果非常好。

3、阿道夫——富士绿茶洗发水

功效:控油

适用人群:油性发质

推荐理由:泡自从用了这款洗发水还是喜欢的,洗完干净不紧绷,洗的时候不小心洗发水弄到眼睛里也不会刺激,泡沫很细腻,真的不假滑,洗完以后头皮很舒服,这款去油洗发水用作基本清洁,非常不错。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