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无梦想不青春,吉丽宝邀您共赴体育大产业!(图文)

时间:2016-05-27 16:57: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凯丽

梦想是什么?你有梦想吗?

梦想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

丢什么也别丢梦想,它是无价之宝!

无梦想,不青春哈!梦想总是要有的。

我的梦想是,找个好行业,做份喜欢的工作。

我的梦想是,选个好平台,最好能做合伙人。

......

吉丽宝10.JPG

本网讯 正值中国体育大时代,产业浪潮在翻涌。欢迎来吉丽宝,共赴体育大产业!

吉丽宝国际体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赛事版权运营及服务专业机构,户外运动与极限项目运营整合专家。吉丽宝体育以合伙人模式推进在各地区的业务发展,与当地政府及商业机构结成同盟,发挥本土化优势,以快速布局各区域的运营机构。

一、吉丽宝合伙人招募计划: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您的机会来了,

吉丽宝体育着力打造以赛事IP为核心的企业合伙人平台。

我们有国际最高级别的单项赛事版权和运营权,

我们有专业强大的体育运营管理团队,为落地赛事运营提供强劲后援支持,

通过区域定位和业务组合来共享体育赛事IP红利。

如果你缺乏优质赛事项目,

缺乏赛事专业运营管理经验;

如果你爱体育,有激情,有责任,

又有本地资源,

欢迎加入我们,

来做合伙人,一起实现梦想吧!

二、吉丽宝体育北京总部诚招:

赛事执行经理

职责:

·拟定赛事工作方案、制定赛事执行计划,并组织实施;

·负责配合政府,统筹协调体育赛事各部门、各供应商,有效完成赛事各项执行工作;

·负责培训和督促赛事工作人员完成工作,及时处理赛事活动现场各类问题;

·撰写项目活动总结报告,收集赛事执行意见和建议并予以改进;

·参与公关活动、赛事活动等商业活动方案的策划与组织实施、执行。

·协同各部门,共同完成赛事及活动执行工作。

要求:

·大学本科学历,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身体健康,热爱体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技能,善于接受挑战,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在赛事运营与执行方面有实际操作的成功案例者优先。

赛事营销经理

职责:

·针对公司体育赛事项目进行整合销售工作,完成公司既定的销售任务;

·参与赛事招商计划的设计、制定。

·建立客户档案,提供详尽数据,能常提出有利于市场竞争、产品竞争的建议;

·维护好客户关系,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进长期稳定合作,持续挖掘深度合作机会。

·配合参与赛事执行工作。

要求:

·大学学历,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身体健康,热爱体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技能,善于接受挑战,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持有一定赛事优质客户资源者优先。

赛事策划经理

职责:

·创意、构思、包装赛事,制定赛事产品计划;

·策划赛事方案、相关活动方案、推广方案;

·独立完成方案撰写,根据反馈信息及时修改;

·协助赛事营销人员,完成赛事招商方案的制定;

·协同各部门,共同完成赛事及活动执行工作。

要求:

·大学学历,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身体健康,热爱体育事业,具备团队协作精神,拥有良好的创意能力、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  

  文字能力,能熟练使用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有业内实际策划成功案例者优先。

平面设计师

职责:

·负责公司体育项目美术包装方案和相关美术设计及制作;

·负责公司及项目的网站、公众号、专题等应用设计;

·负责公司企业形象展示及品牌宣传物料的设计工作;

·负责赛事执行标准体系的建设,做好赛事美术指导;

·协同各部门,共同完成赛事及活动执行工作。

要求:

·大学学历,美术设计、广告设计相关专业,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身体健康,热爱体育事业,具备团队协作精神,拥有良好的创意能力,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熟练使用平面设计软件。

·有业内实际设计成功案例者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市 全职

办公电话:010-65308509

简历请发至邮箱:info@global-sports.cn

公司主要运营的项目:

Challenge Family铁人三项系列赛

吉丽宝是Challenge在中国地区的唯一授权运营商,至力于Challenge在中国的推广。Challenge Family是全球铁三界后起之秀,凭借着有口皆碑独特的赛事体验,Challenge系列赛如星火燎原之势在全球展开,成为全球铁三界最有力的竞争者。

吉丽宝.JPG

UCI超距世界自行车锦标赛(中国赛)

世界上最大的业余洲际自行车赛事,吉丽宝为UCI超距世界自行车锦标赛中国区独家运营推广机构。其目的是通过高水平的赛事,利用组织、体育和旅游的优势,在世界范围内推广“全民参与自行车运动”。业余和专业选手最终能够通过系列赛的角逐晋级到世界锦标赛中。UCI超距世界自行车锦标赛中国赛分南北两站。

吉丽宝1.JPG

FIM花式极限摩托世界锦标赛

全球体育娱乐赛事品牌典范,历史悠久,影响空前。近20年赛事历程,5大洲、25个国家、超过200场比赛,200万人次观赛;20种语言,拥有10亿受众。每年500个小时电视节目播出,国外多家体育电视转播,覆盖全球142个国家。吉丽宝拥有该赛事在中国地区的赛事运营权、电视及新媒体版权,已在北京、广州、深圳连续四年举办,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

吉丽宝2.JPG

FIM超级障碍耐力世界锦标赛

始创于2007年,每年10月至次年3月进行,2016-2017赛季将落地中国。赛事可在体育场和体育馆举办,使用经过改装的越野摩托进行比赛,车手在比赛中驾驶摩托经过专业设计搭建的赛道,包括土坡,水坑,碎石路,圆木等障碍,先冲过终点者为胜。赛事精彩绝伦,是极限运动中的具观赏及商业价值的赛事,配合摩托马达的轰鸣及现场灯光音响的渲染,近距离的观赏,令人难忘。

吉丽宝4.JPG

国际摩联越野摩托世界锦标赛

全球最高级别的越野摩托赛、近40个国家争相申办的A级赛事。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电视转播该赛事,新浪体育自2016年起开设专项频道播出MXGP。吉丽宝拥有该赛事在中国地区的赛事运营权,该项目中国举办的时间为2017年。

吉丽宝4.JPG

IFSS国际狗拉雪橇运动联合会

吉丽宝是国际狗拉雪橇运动联合会在中国的唯一运营推广机构。国际狗拉雪橇运动联合会目标在于促进狗拉雪橇运动的发展,推广国际狗拉雪橇运动联合会的规则、规章和程序;在世界各地培训雪橇狗和运动员;举办狗拉雪橇运动的世界锦标赛和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比赛;争取进入奥林匹克运动会。吉丽宝将至力赛事及种狗培育等产业地在中国落地发展。

吉丽宝5.JPG

中国极限大师赛 (中国夏季极限运动会)

中国冰雪极限大师赛 (中国冬季极限运动会)

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办,吉丽宝国际体育独家运营推广。是中国最高级别的极限运动综合性运动会。分夏季和冬季赛。中国极限大师赛将努力成为世界三大极限赛事之一(北美并全球第一大赛事为“XGAME”,欧洲并全球第二大赛事为“FISE”) ,我们从中国出发并成为亚洲及至全球最大极限赛事之一,为全国及亚洲和全世界极限运动爱好者搭建一个全新的极限赛事平台。

吉丽宝6.JPG

Challenge China 铁人培训学院

Challenge Family 将于2016年落地中国,吉丽宝体育与Challenge Family管理公司合作建立Challenge China培训学院,已规划在中国设立南北两个培训学院和体育康复中心,从赛事、培训、衍生体育旅游、运动康复理疗全面打造铁三运动产业体系。

吉丽宝7.JPG

索道尾波滑水中国公开赛

中国滑水协会主办,吉丽宝国际体育运营推广。目前中国有索道尾波滑水场地只有北京、上海、三亚三个城市,该项目非常适具备有水域的地区开展。吉丽宝体育可提供赛场规划及培训体系建设,并引进国际滑联尾波滑水项目的积分赛。 索道滑水包括花样、回旋、跳跃、尾波等传统滑水项目,唯一的不同是由拖船牵引改为索道牵引,加强了对于比赛水域的保护,同时提供了比赛的节奏,更具有观赏性和展示比赛区域景致。

吉丽宝8.JPG

户外极限运动体验中心

吉丽宝体育基于赛事IP运营管理 (户外极限运动体验中心) 运动主题公园

户外和极限运动,起步简单、易于参与,为全民健身运动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内容和更多时尚元素;场地要求简单,可以利用城市水域或空地建设。该项目的开展,更能加快户外索项目在中国的开展,为爱好者提供专业的培训,为选手提供展示和竞技的舞台,并最终通过公司拥有的赛事IP推动运动的普及和文化,带动户外运动体验中心建设及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主题公园更是从水上娱乐到极限挑战,扩展延伸体育休闲消费等多样化运动文化和滨水商业文化,有效提升城市体育与商业化的结合。

吉丽宝9.JPG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