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穆丝水光面膜多少钱?悦蕾面膜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图文)

时间:2016-08-19 12:19:24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穆丝金箔水光面膜富含金箔,金箔被称作皮肤中的软黄金,金箔所带有的负离子,能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能缓解皮肤老化,紧实肌肤去黄气,使肌肤变得更加年轻有活力。用金箔美容,古已有之,《木兰辞》中"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花黄即是金箔。在现代社会,用金箔研制开发化妆品,已开始在国内外成为一种时尚。

穆丝金箔水光面膜,拥有过硬的品质,拥有良好的效果,所以大胆承诺,能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能缓解皮肤老化,紧实肌肤去黄气,使肌肤变得更加年轻有活力。一盒10片,另送1片试用装,试用不满意全额直接退款,请放心购买。

悦蕾面膜是专为当今新新女性和睿智男性提供专业皮肤护理的品牌面膜,悦蕾人一直秉承着“发现更美的自己”的品牌价值观做品牌。 “专注,专心,专一”是公司斩钉截铁做悦蕾的品质理念,一直遵从这条品质理念做产品。自悦蕾面膜推出以来,就成为国内众多女性以及国外喜好。

悦蕾面膜材料由进口隐形布和珍贵的日本进口蚕丝布做成。其中蚕丝布薄如蝉翼,仿若无物,更能亲切的贴紧皮肤,亲吻每一个肌肤毛孔,让肌肤能更好更快的吸收精华营养,造就美丽。蚕丝布里本身含有的活性丝胶原蛋白能让肌肤持续健康年轻。面膜丝布里面的精华全部都是由原生态植物提取,让每一个爱美的女性享受到纯自然植物精华的呵护!悦蕾面膜无论从包装还是内在品质都力求独树一格,让众多爱美之士看到产品喜欢,使用起来会更加喜欢。想代理穆丝和悦蕾面膜的朋友可添加穆丝总代招商微信:W576203546,详谈。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