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成都众派思首创高逼格网红火锅店设计(图文)

时间:2016-12-06 10:46:4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1月25日,由宽合餐饮携手成都知名餐饮设计机构众派思(JUBILANCE)倾力打造的时尚火锅餐厅——宽合辣逗生态火锅盛大开业。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打造商业空间的设计机构,以丰富的行业经验一直致力服务于多个知名餐饮品牌。公司设计团队始终遵循“人群定向,精准设计”的设计理念,使项目与经营及市场达到高度结合,从而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此次宽合餐饮再发大招,针对80、90后时尚消费人群,将火锅餐厅定位为成飞片区唯一一家网红火锅餐厅,由传统火锅模式升级为以现代清新为主题的新派四川火锅。在空间布局里运用了大量生动的布景,木桩、挺拔的白桦、鹿林等元素让人目不暇接,犹如置身绿野,不同的局部场景打造使人在每个空间都会产生不同的遐想。

整体功能布局方面,依然延续了开门见山这种直截了当的形式,入口处的酒水饮料加工区和360度全景小吃加工区,让顾客对食材的加工过程一目了然,从一进店就开始馋涎欲滴。 

置身卡座区域,顶部有老木板的通透格栅,零零散散的点光源仿佛夜晚的星空,对面是通透的巨大玻璃幕墙,怡人的户外风景尽收眼底,一场浪漫的星光晚宴已悦然开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