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17年新年礼物送什么好?小编推荐悦蕾四宝(图文)

时间:2017-01-22 16:11:41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又到年底了,信你的一年即将来临。每年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忙着送礼,不管是给领导、朋友、家人、客户等送礼,还是给员工发福利,很多人都会纠结到底什么东西好。其实,小编觉得送你当然首选是健康和美丽,送吃的喝的,太OUT了!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享誉微商界的口碑王品牌【悦蕾】,送亲友。送爱人,送闺蜜,不仅深受收礼者喜爱,也是绝对有面子的!

礼品推荐: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推荐理由:给自己一张白净滋嫩的脸

即便在洗澡的时候可以很方便的卸妆,【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大大缩短了姑娘们每天回家的清洁时间。干湿两用,乳化彻底,卸妆很给力!里面含有薏苡仁油,不仅温和无刺激,而且洗后肌肤会变的很亮白。用后不油腻,连最恼人的黑头都能消灭,也不用担心乳化不彻底会堵塞毛孔,甚至引起痘痘。

礼品推荐: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推荐理由:配方原自德国,进口均为进口,好用,有面子!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既是乳液,又是爽肤水,比爽肤水滋润,涂完精华都可以省!和精华一样滋润,长效保湿锁水且清爽不油腻,完全是一款水,乳液,露,好的补水产品!有了悦蕾水凝露,皮肤不再干燥。

礼品推荐: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推荐理由:众星推荐,好用到让你爱上!

悦蕾面膜,率先引入品牌“细胞修复”理念,采用珍贵玻尿酸、蜗牛原液等精粹作为原材料,并辅以多种纯植物萃取精华,让肌肤浸润在丰富的活性精华液中,营养物质则迅速渗透肌肤底层,修复底层细胞,带给肌肤源源不断的密集营养呵护,让肌肤享受极致奢华护肤体验。仅仅15-20分钟,就能唤醒肌肤活力与能量,保持肌肤72小时水亮润泽、饱满莹润,宛若新生。同时,纯植物配方具有非常出色的修复晒伤受损肌肤及过敏肌肤,性能温和,天然安全。

礼品推荐:悦蕾植物冰泉抗衰多效眼膜

推荐理由:让你拥有迷人双眼,演绎无限“睛”彩

富含芦荟提取物,牡丹提取物,奥氏海藻胶提取物,啤酒花提取物,透明质酸,胶原提取物,玫瑰花提取物,薄荷提取物等等,纯天然植物成分,零激素不含铅汞,进口天然蚕丝,所以贴上感觉很细嫩,也很光滑,非常贴合皮肤,触感也很舒服,用完发现眼部问题都有改善。

小编总结:送礼也要与时俱进,送礼不再是“随众”与“独行”的纠结,而是契合现代人精神思想的一种行为,跟随趋势不会错。小编 推荐的这【悦蕾四宝】让大家稳稳的有面子!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