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敏感肌肤如何正确的选择和使用护肤品?(图文)

时间:2017-03-27 09:01:15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李丽君

春天就要到了,对于敏感肌肤的美眉而言,这是个非常痛苦的季节,不仅要小心翼翼的和服肌肤,选择护肤品和使用护肤品都要异于其他肤质的美眉呢,需要谨慎的选择。今天时尚生活网小编教你如何正确的选择和使用护肤品,才能使肌肤不敏感哦。

正确选择:在选择洁面品的时候,尽量选择质地温和的洗面乳,如果是天然成分的产品最好不过了,洗面乳的质感不要选择要颗粒状的,这样的洁面乳会将你的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薄,而敏感肌肤的美眉,也不要使用卸妆油来卸妆,应该选择温和的卸妆乳的卸妆品使用。

正确使用:先将面部打湿,将洁面乳在手上起泡后在往脸上使用,洗完后,用干毛巾轻轻地按干脸上的水,不能因为脸痒而使劲搓揉你的脸,当敏感肌肤已经发生时,最好换一条新的毛巾使用,早上用清水洁面就好,待到哇晚上的时候再用洁面乳洁面就好。

正确选择:“保湿”是敏感肌肤重要的保养之一,敏感肌肤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可以选择有标示“gentle、mild、sensitive”的产品,含有这些标示的产品都是为敏感肌肤而设计的,可放心使用,还有具有舒缓成分的草本或是海洋等天然成分的产品,也可以使用哦。

正确使用:在冬天或者温度较低的时候,乳液会显得比较浓稠,你可以先将手掌温热,再用轻弹的方式,把乳液稍微抹开在面部,用手指轻弹在脸上,要注意把握好力度哦,不要太过用力了。

PS敏感肌肤护肤臻品推荐:悦蕾护肤品

01 YUELEI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是一款类似肌肤的弱酸型洁面产品,不仅具有出色的清洁功能,在保湿、卸妆上的功效也是有目共睹。对于敏感性肌肤,也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

02 YUELEI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作为悦蕾品牌的镇店之宝,这款以补水为主的面膜的确是护肤品领域中不可多得的护肤圣品。好评率百分百!具有非常好的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是很多敏感肌肤美眉们的护肤最爱。

03 YUELEI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既是乳液,又是爽肤水,比爽肤水滋润,涂完精华都可以省!和精华一样滋润,长效保湿锁水且清爽不油腻。对于敏感性肌肤来说,由于其温和的功效,具有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一跃成为敏感性肌肤患者的护肤圣品!

04 YUELEI 悦蕾植物冰泉抗衰多效眼膜  纯天然植物成分,零激素不含铅汞,进口天然蚕丝,所以贴上感觉很细嫩,也很光滑,非常贴合皮肤,触感也很舒服,用完发现眼部问题,乳黑眼圈、眼部细纹、脂肪粒都有改善。

悦蕾YUELEI 悦蕾面膜,悦蕾眼膜,悦蕾水凝露,悦蕾洁面 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