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敏感肌肤怎么修复,悦蕾面膜有效修复敏感肌肤(图文)

时间:2017-12-28 11:04:37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现在由于环境或者是先天的因素,再就是自己护理不当,小伙伴发现没有,敏感肌肤的人越来越多,并且岁数越来越小。敏感肌肤一定要小心护理,如果不是敏感肌肤,也需要注意自己有时候护理不当的行为以免造成皮肤敏感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下敏感肌肤怎么护理,还皮肤一个健康的状态。

1、充分保湿

敏感性肌肤浅薄的角质层常常不能够保持住足够的水分,无论是在夏天的冷气房中或是在冬天干燥的气候中,具有这种肤质的人,会比一般人更敏锐地感觉到皮肤缺水、干燥,因而日常保养中加强保湿非常重要。除使用含保湿成分化妆水、护肤品外,还应定期作保湿面膜。季节更替时,也需要留心更换不适用的保养品。

2、滋养减半

现代的化妆保养品,强调的是高效,因此要求其活型成分必须能够透过皮肤,作用到皮肤深层才能产生高效果。对于敏感型肌肤而言,高浓度、高效果就是高风险、高敏感。因此这类皮肤的人在使用保养品(时,应先将其稀释一半后再使用才较为妥当。另外,敏感型肌肤不适合功效太强的产品,使用不给皮肤增加负担的非功效型产品,才是使皮肤恢复健康的良方。

3、悦蕾面膜

悦蕾面膜适合任何肌肤,尤其是缺水性肌肤。能及时捕捉、锁住水分,使肌肤充盈饱满,缺水细纹也随即减退。富含具有耐旱力的亚热带植物提取物,能够大量捕捉水分,并锁住已获得的水分。保湿面膜虽能很好的补水保湿,但是如果不及时将补充的水分锁住,水分会很快流失,这款面膜不能频繁的使用,会导致皮肤脱水、敏感等问题,所以一周2到3次即可。

悦蕾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