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潮宏基与你共同打造定制化时尚态度!

时间:2018-01-17 17:38:4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让时尚有态度,是每个姑娘操心的事!随着人们审美搭配水平的提高,时尚早已不只是简单的穿得时尚就好,而是要通过个性主张来表达自己对时尚的态度。不仅在穿着环节,在首饰穿戴环节也能玩出不一样的主张!潮宏基的由你系列,助你玩转个性十足的时尚态度。

随处可见的三角形元素在潮宏基的由你系列的被组合出变幻多端的图形,这也与由你系列所强调的要打造自我个性主张的概念相互吻合。

潮宏基由你系列,由可爱蓝胖子Doraemon哆啦A梦系列、经典潮范PaulFrank大嘴猴系列、梦幻甜美的Fairy Tale童话系列、美好寓意的Blessing祈福系列、为时尚白领度身定制的Style风尚系列、有帅气中性的Neutral真我系列,六种子风格组成,只为戴上它的人都能够找到自己的专属态度和主张。

现在,就来定制你的个性手串吧!你可以自由搭配不同系列,把你的时尚态度带身上,一起“主张,由你”!

最新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推荐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