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眼袋怎么消除?悦蕾眼膜教你去眼袋小妙

时间:2018-01-22 13:51:13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眼袋怎么消除?眼睛是我们脸部最重要的一个部位,但也是最脆弱的部位,不管是年龄的增长还是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导致眼部出现眼袋。那么眼袋应该怎么去除呢?去眼袋的方法很多,但是并不是所有方法都能产生效果,因而我们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加以选择。其实最好的去眼袋方法就是做好预防的工作,首先我们要能够注意自己日常的保养,其次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鸡蛋按摩去眼袋

早上起来眼睛常常是浮肿状态,可以趁着洗脸的时候煮个水煮蛋,然后去壳用小毛巾包住,合上双眼用鸡蛋按摩眼睛四周。加快眼周肌肤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和眼袋。

悦蕾眼膜去眼袋效果显著

悦蕾眼膜蕴涵丰富的纯玫瑰精油,充分补充眼部的水分,超强的渗透功能让眼部得到深层的滋养。有效淡化眼部细纹,对于祛除黑眼圈,眼袋效果更为显著,每周2-3次悦蕾眼膜还您一双清澈明亮的双眼。

睡觉前涂抹维生素E胶囊

如果你的眼袋本来就很重,每晚睡觉之前可以用维生素E胶囊,将中间的粘液去除对眼部下的皮肤进行为期四周的涂敷、按摩。常常使用能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

悦蕾眼膜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眼膜网: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推荐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