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哪个牌子的面膜补水保湿效果最好?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时间:2018-04-09 11:11:11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现代女性越来越注重皮肤的保养,光滑细腻的皮肤不但提高了女性的颜值,还能为女性朋友增添自信、魅力。其实,当代女性的护肤方法有很多,并不是一定要花大价钱去美容院找专业人士才能护肤,有时候在家敷一张面膜就能改善皮肤,让女性护肤变得简单方便,重新焕发水润嫩白。

随着中国消费者采用天然草本护肤的理念逐步完善和成熟,天然植物类化妆品已经成为最受欢迎产品。人参作为中国传统的美容护肤佳品,其美白抗皱延缓衰老功效得到一致认可,人参自古被誉为“百草之王”,滋阴补生,扶正固本之极品,含有多种皂甙和多糖类成分,浸出液可被皮肤缓慢吸收且无不良刺激,能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加皮肤营养,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防止皮肤脱水、硬化、起皱,人参中的活性物质能抑制黑色素的还原性能,使皮肤洁白光滑,增强皮肤弹性,使细胞获得新生,是护肤美容的极品。悦蕾面膜主要配方除了玻尿酸、蜗牛霜原液以及维生素E之外,还添加了珍贵的人参精华,赋予肌肤跟安全的美丽奢养。

相信每一个女生都一直走在寻觅护肤神器的道路上,90后的女生希望自己光嫩娇俏,80后的女生希望自己看上去永远年轻水灵。爱美的女生们无时无刻的想要自己保持最佳状态,光彩照人,不容岁月在自己脸上留下痕迹。

悦蕾面膜具有超强的补水,美白,保湿,淡斑,抑菌,消炎,解毒,抗敏等功效。采用珍贵的台湾原装进口天然进口蚕丝膜布促进30万倍渗透,8倍超强吸收。尖端注氧负渗透补水技术,实现真正科技补水。100%天然雪域冰川活水作为奢华基料。充盈30ml精华=注入一整瓶还要多的精华液。

更令人安心的是,在使用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的时候不用担心肌肤过敏问题,因为它不含酒精、荧光剂等危害肌肤的成分,而是采用纯天然植物精华护肤,安全健康可靠,细致呵护女性肌肤。

悦蕾面膜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悦蕾面膜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推荐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