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悦蕾面膜:零酒精零添加,敏感肌用了都爱上的面膜

时间:2018-06-07 11:40:58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悦蕾面膜的研发配方采用已获得专利的研发工艺,华丽的面膜图案制作采用的是对人体无害的特殊颜料,即使温度在95度以上也不会染色或掉色,并经过了层层严格的皮肤测试,悦蕾面膜负责安全,而你只需要负责美就够了。

悦蕾面膜蕴含阿尔卑斯山脉高山活泉和多种天然植物补水精华,清新的活泉成分能瞬间融入肌肤,持续不断地补水保湿,给予干涩、疲劳肌肤最彻底的水分滋润,让肌肤水盈饱满。专利成分MEM能重建肌肤生态膜,还原健康肌肤,紧致、柔软肤质,抚平细纹。

同时,悦蕾面膜还蕴含阿尔卑斯山脉高山活泉和多种天然植物美白精华,清新的活泉成分能瞬间融入肌肤,将美白因子输送到肌肤深层,由内到外美白、滋养肌肤,改善暗黄肤色,使肌肤透白水嫩。

悦蕾面膜是微商界的口碑王面膜臻品,这款由中国著名美男作家雷华锋代言的面膜,针对敏感肌坚持零酒精,零添加矿物油和染色剂,打造极佳的补水性与渗透作用,帮助肌肤屏障修复改善敏感不适,专研121度高温高压灭菌处理,树立了面膜微生物控制领域的高标杆,给所有肤质更加无菌安心的守护。

悦蕾面膜亲民价格,但是效果却秒杀一线大牌,不仅仅是补水效果非常出众,淡斑,美白效果也是首屈一指,而且小编是敏感肌肤,用了这款面膜短短15分钟,就能感觉到肌肤很饱满,水嫩,没有任何不适过程,反倒觉得很舒服,大爱!小编用后爱不释手,已经将这款悦蕾面膜列入无限次购买名单。

悦蕾面膜淘宝: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面膜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随着大量奢侈品牌在武汉落户,武[详细]

推荐信息

  随着大量奢侈品牌在武汉落户,武[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