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敏感肌肤最好用的面膜——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时间:2018-06-27 09:39:01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关于敏感肌使用面膜的一些注意事项,对于敏感肌肤的女生,小编为你们推荐一款口碑好效果好的专属面膜——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这款被誉为微商界“口碑王”品牌的悦蕾面膜,源自中国,是我们民族护肤品牌的骄傲!这款特别添加了多种植物萃取精华,能够在肌肤的表面形成一张细密的弹力网,锁住水分、提升肌肤的含水量和亮泽度,尤其适合在干燥的冬春季使用,配方质地温和细腻、补水效果超级赞。而且还能修护肌肤,让您享受舒适的面膜体验。

作为敏感肌的我,选择面膜更是小心谨慎,不然一不小心就过敏。作为悦蕾的死忠粉,我最爱的就是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其次是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悦蕾面膜隶属台湾进口蚕丝,每片多达30ml精华,而且不会滴下来弄得到处都是,也不会少得敷20分钟就干了,总之刚刚好。揭下珠光膜敷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稍稍按摩,有爱长痘痘的可以用清水洗一下脸,之后正常护肤,记得用霜锁住水分,搭配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使用效果更好。

总而言之,这款悦蕾面膜(www.yuelei365.com)是小编用过的最好的补水面膜,用之前放冰箱里,一般睡觉之前用,第二天皮肤超级水嫩,尤其当肌肤在过敏时,镇定舒缓效果一流!

最新信息

  随着大量奢侈品牌在武汉落户,武[详细]

推荐信息

  随着大量奢侈品牌在武汉落户,武[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