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莉哥再出大事,被央视实锤“抖音一姐”?

时间:2018-09-06 10:10:4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上央视这件事情,对于现在风生水起的直播行业来讲拥有着两种非常特殊的含义。要么,网红与主播被上央视就意味着在直播圈中丢失了自己的饭碗;要么,也就是上过央视的网红与主播会变得大红大紫。而如今,对于在抖音上坐拥人气4000多万的莉哥来讲,很显然她是属于后者。

1.jpg 

那么莉哥到底是谁?相信很多玩抖音的人应该都知道,莉哥火爆似乎就在这几个月内。但是她究竟是怎么火起来的呢?这还是要从一个短视频说起,在这个短视频中,莉哥用自己比较另类、略带沙哑的磁性烟熏嗓唱了一首歌。而这个视频在短短的几天内就被点赞500万次左右,而留言评论25万,转发更是达到了45万。也正是这一个视频就让莉哥似乎一夜之间红遍了抖音圈。

2.jpg 

与此同时,在莉哥火了之后就开始有大量的粉丝们翻出她之前的视频以及照片。甚至还发现,莉哥不仅仅只是歌唱得好,她的舞蹈同样是非常的赞,甚至更有意思的是,她还是一名非常搞怪的的人。于是,唱歌跳舞非常棒,颜值又高,身材又好再加上她喜欢搞怪的个性为很多粉丝带来欢乐的情况下。用一句话来总结,“此女不火,天理难容”啊!

3.jpg 

不过,也就在一夜爆红之后,莉哥并没有因此而膨胀。反而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开始做起了公益事业。或许,也正是这样,莉哥在前不久才会被央视请上了舞台,在CCTV3综艺频道“暑假好味到”的节目中,跟着很多小朋友一起现场演唱了那一首她的成名曲《让我做你的眼睛》。当然,关于莉哥上央视这件事情对她自身来讲还是有着一定的约束力的。因为,在这之后,莉哥就已经成为了一名公众人物,而她之后的各种言行举止也势必都要注意到自己的形象。但这些对于莉哥来讲并不是坏事情,反而是一件好事情。因为有太多的网红在自己红了之后,开始膨胀,最终走向了“不归路”!而在莉哥登陆央视之后,也有很多粉丝们调侃,莉哥这一次可真正的是被央视“实锤”而成为了名至实归的抖音一姐了啊!

4.jpg 

而更有意思的是在莉哥火了之后也是有很多人将她与冯提莫做了一个对比。话说,如果莉哥也像冯提莫一样做直播的话效果会如何呢?那她会不会成为直播圈的一姐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