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悦蕾面膜:美白淡斑,完美蜕变

时间:2018-10-10 10:02:32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女性朋友在选择面膜的时候很多都是选择悦蕾面膜,因为它用在肌肤上的感觉很舒服,天然不刺激的功效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所以悦蕾面膜在市面上非常畅销,颇受消费者欢迎。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简称“悦蕾面膜”),由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著名偶像作家雷华锋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率先引入品牌“细胞修复”理念,采用珍贵玻尿酸、蜗牛原液等精粹作为原材料,并辅以多种纯植物萃取精华,让肌肤浸润在丰富的活性精华液中,营养物质则迅速渗透肌肤底层,修复底层细胞,带给肌肤源源不断的密集营养呵护,让肌肤享受极致奢华护肤体验。仅仅15-20分钟,就能唤醒肌肤活力与能量,保持肌肤72小时水亮润泽、饱满莹润,宛若新生。悦蕾面膜上市之后,就得到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追捧,引起行业关注,更成为微商代理首选面膜品牌!

悦蕾面膜可以把美容精华液更快、更密集地渗入皮肤。值得注意的是,正由于面膜的此种特性,更应该追求成分的安全性,以免混有杂质深入渗透皮肤,引发刺激与伤害,寓意大自然的蝴蝶信使,穿梭于大自然中寻觅植物的新鲜能量,釆集娇艳沁香花材,凝练花植香薰精萃。

悦蕾面膜引进国际纳米萃取技术,结合传统香薰疗法与“面膜分时护理系统的理念,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不同环境下根据肌肤诉求将植物能量注入肌肤。悦蕾面膜能让你由内而外唤醒肌肤自我净化的自然生命力,不仅让肌肤时刻活力光鲜,更还原身、心、灵健康平衡之态,自然完美蜕变,时刻美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