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因DG设计师辱华众星纷纷抵制不出席,上海大秀取消收场!

时间:2018-11-22 09:38:50  来源:凤凰网 萌神木木  作者:

11月21日,上海,DG秀取消现场一片狼藉。耗费800万,共一周时间搭建的现场被拆。据悉,DG尚未支付彩妆及模特费用。原计划启用模特360人,展现500套服装,预计看秀明星超过40人,观秀嘉宾达1500人。

11月21日晚,著名奢侈品牌杜嘉班纳(Dolce&Gabbana即DG)原定将在上海博览中心举办首个大型时装秀“The Great Show”,届时分为三个主题发布超过100个款式的全新成衣系列,早前陈坤、李冰冰、王俊凯、迪丽热巴等不少明星都被预告会参加此次活动。

然而就在大秀即将开启的当天,一段网友和DG设计师在ins上的真实对话被曝光,大意就是这位网友提到早前DG投放的广告宣传片涉嫌歧视,于是该设计师表示非常不满,争辩无果后破口大骂,甚至说China都是屎。

这段辱华对话曝光后,引来无数网友愤慨,本来受邀的陈坤、王俊凯、迪丽热巴等明星也都出来表示立场,不会再参加当晚DG的活动。

章子怡更是很刚的贴了表情图予以回复,称其自取其辱。

而其余明星戚薇、秦海璐、杨紫、霍思燕也表示纷纷发微博:“我爱我最美的祖国”。

陈坤还被拍到在抵达上海之后,临时返回北京,不出席。

事发后,DG大概也感到了事态的严重,于是紧急出面进行公关,和网友对骂的设计师也在ins发文称网曝的对话不是自己所发,疑似被盗号。不得不说,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洗白的套路还是惊人的一致啊。

事实上,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奢侈品市场不断升温,中国成为了不少奢侈品牌的重要市场。为了占领市场,各大奢侈品牌都会制作投放具有地域特色的广告片,并找当地影响力很大的明星做代言进行宣传DG也是如此。

但惹起如今这场祸端的起因,正是DG早前投放的标题为“起筷吃饭”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广告片。在该广告片中,中国模特不仅用奇怪的姿势使用筷子吃Pizza、意大利式甜卷,旁白还故意使用“中式发音”和傲慢的语气,让人怀疑是故意丑化中国,所以一时间在国内社交网站引来诸多争议。

为了避免事件继续发酵,早前DG官方微博已把相关视频删除,但在其Instagram和Facebook的账号上依然可以看到相关视频,而网友也正是因为这个问题才和设计师发生了争执。

而面对这一系列的风波,DG最后也宣传取消了活动。

回顾整个事件,不得不说DG是不作不死,如今烂尾收场也是十分的难看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