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推荐最适合敏感肌使用的5款洗面奶

时间:2018-12-10 10:44:50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对于敏感肌肤来说,选择一款好的洁面产品显得至关重要。清洁力强的洗面奶能够深层清洁,同时还要温和安全,避免导致肌肤敏感,不过一般清洁力很强的洗面奶用过之后要,皮肤会特别干,而且敏感肌肤也能以泛痒,发红。在诸多的洗面奶品牌中,哪一款才是最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的呢?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盘点出清洁效果好,还温和,适合敏感肌使用的5款洗面奶,快来看看你用的洗面奶上榜了没有?!

焦点图.JPG

洗面奶排行榜NO.1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效果指数:★★★★★

安全指数:★★★★★

推荐指数:★★★★★

悦蕾玫瑰洁面配方极度温和,采用目前市面上最温和的氨基酸成分。不含皂基,不含表面活性剂,pH值接近人体的弱酸性,一挤出来就是绵密的泡泡,能清洁毛孔深处的污垢,脸上粗大的毛孔也变得细致。对闭合性痘痘、软化粉刺有较好的效果,敏感肌肤专用~其中的椰油成分还有卸妆的作用,在评测结果中除了超强的抗氧化能力,其持久、瞬间的补水效果,的确令人折服。即便你是敏感肌肤或者准备怀孕,已经怀孕的宝妈都能放心使用!不仅仅是小编,很多大腕明星都对这款洗面奶青睐有加!

焦点图.JPG

洗面奶排行榜NO.2 ahc玻尿酸高效B5水合舒缓洁面膏

效果指数:★★★★★

安全指数:★★★★★

推荐指数:★★★★

AHC玻尿酸高效B5水合舒缓洁面膏,含有维他命B5、透明质酸、蜂蜜、蜀葵及库拉索芦荟叶萃取精华、尿囊素。这些成分含里有天然的清洁与高度保湿效果。细腻柔软的泡沫,能温和的清洁面部油脂与污垢,深入毛孔清洁,柔软肌肤粗糙,同时为肌肤提供充分的水分,使用时不会有紧致的感觉,减少对肌肤造成任何的刺激。

洗面奶排行榜NO.3 黛珂白檀洗面奶

效果指数:★★★★☆

安全指数:★★★★★

推荐指数:★★★★

黛珂白檀洗面奶,这款洗面奶是干性肌肤的最佳推荐品。纯天然香料打造出淡雅檀香味,让肌肤感到放松。含有浓稠的玻尿纤维,打造出细腻的泡沫可以有效清洁面部肌肤,同时带走老化的角质与污垢。洗后脸部不觉得干涉紧绷,肌肤充满滋润感。

焦点图.JPG

洗面奶排行榜NO.4 Freeplus芙丽芳丝洗面奶

效果指数:★★★★

安全指数:★★★★★

推荐指数:★★★★

芙丽芳丝无论是口碑还是性价比都是非常不错。它的主要是成分氨基酸类活性剂,酸碱调节剂用的是温和的柠檬酸,保湿成份甘油、薏仁提取、忍冬花提取、枣果提取物等。从成份上看温和、清洁力足够,清洗完也不会感到干涉或油腻感。具有效测试这款洗面奶的PH值5.5到6.5与人类皮肤的PH值非常接近,所以即使是敏感肌肤或者准妈们都可以放心使用。

焦点图.JPG

洗面奶排行榜NO.5 石泽研究所小苏打弹密泡沫洁面乳

效果指数:★★★★

安全指数:★★★★☆

推荐指数:★★★☆

石泽研究所这款洗面奶简直就是黑头和毛孔粗大的克星,含有小苏打、玻尿酸、胶原蛋白蜂蜜、蜂王浆精华。绵密的泡沫,深入到每个毛孔,温和的将毛孔中的污垢溶解出来,收缩毛孔,避免污垢再次的堆积。无任何刺激感,让皮肤细腻柔滑。

编后语:我不想去强调洁面的重要性,我怕大家又进入另外一个误区——过度追求洁面的清洁性。洁面是用来清洁肌肤的,确实是没错的,清洁度不够的洁面也不能去选择。众多的洁面品牌中,小编对悦蕾洁面喜爱有加,不仅仅是因为悦蕾洁面性价比高,更主要是这款洁面臻品不论是在卸妆、清肌、保湿方面效果非常出色,难怪那么多明星和时尚达人对悦蕾都青睐有加。以上盘点出的最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的洗面奶中,你在使用哪一款呢?

最新信息

  樊文花始终把面部护理看作是最基[详细]

推荐信息

  樊文花始终把面部护理看作是最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