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哪个牌子的面膜补水保湿效果好?

时间:2019-04-04 09:43:59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想要皮肤好,每天补水保湿工作一定要做好,而面膜无疑是补水保湿最好的护肤品。但是,市面上补水保湿面膜品牌太多,哪一款才是效果最好,口碑最好的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出补水保湿效果最出众的5款面膜,快来看看你用的面膜有没有上榜?!

补水保湿面膜NO.1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补水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款悦蕾面膜蕴含了多重植物萃取精华,温和不刺激,可以帮助滋润肌肤,修复干燥,给你长久的水润,不知道抗皱保湿面膜哪款好用,不妨试试这一款。它可以舒缓肌肤,减少皱纹的产生,含有镇定功效的有效成分,能够帮你紧致面部肌肤。如果是淡斑、修复敏感肌肤5盒一疗程,使用完你会发现肌肤的完美改善。很多明星大腕都是这款面膜的忠粉,小编在忠粉之列。

补水保湿面膜NO.2 馥蕾诗 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

补水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款fresh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有效提升面部线条,弹润饱满。其中含有红茶中的成分能彻夜的滋养肌肤,产品滋养的配方能紧贴肌肤促进夜间修复,深层改善肌肤受损部位从而紧致肌肤,通过提升肌肤表面的线条来让面部轮廓更加精致。

补水保湿面膜NO.3 雅诗兰黛 密集修护肌透面膜

补水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款面膜就是传说中的土豪面膜,据说这款面膜里面含有半瓶小棕瓶修护精粹的面膜。半瓶哟,现象是如此的奢华,并且连面膜纸也是非凡的炫酷特别,敷在面上的时候,外层看到的银色箔膜,而贴合皮肤的那一面是白色膜布,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更好的锁住面膜的精华,让精华更快的渗透生个肌肤底层,增加细胞的快速修复和补水效果。

补水保湿面膜NO.4 兰蔻光泽润养睡眠面膜

补水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款睡眠面膜,清新水润,舒适宜人。瞬间降低肌体温度2℃,保持清凉舒适长达10分钟。比较适合干燥缺水暗黄型的肌肤,使用之后能够在补水的同时排出肌肤上的污垢,因此能够有效地提亮肤色达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半透明的质地具有极强的延展性,因此能够非常快速的被肌肤吸收。

补水保湿面膜NO.5 宣致蜗牛原液面膜

补水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款面膜来自蜗牛原液全球主产地,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深层补水保湿,修复受损肌肤,紧致肌肤效果比较好。但由于是蜗牛原液为主,用起来精华液比较粘稠,敷在脸上不是很舒服,有点不太好闻的味道,敏感肌肤用这款面膜前需要提前做过敏测试。

编后语:补水保湿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选择一款好的,适合自己的补水面膜无疑是给自己的美锦上添花。以上盘点出的补水保湿及口碑俱佳的面膜品牌中,小编尤其钟情【悦蕾面膜】,并不是因为民族情结,而是悦蕾面膜是实实在在的好用,不论是补水嫩白,还是淡斑抗皱效果都非常出色,对于敏感肌肤来说都具有非常好的修复功效,小编目前一直是在用悦蕾面膜,用了5盒斑点几乎消失,皮肤更是水嫩白皙。值得推荐给各位美眉!希望以上盘点能够给大家在选购面膜是提供参考依据。

最新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推荐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