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北京时尚控股加快打造国内领先、具有卓越竞争力的时尚产业集团

时间:2019-05-09 17:07:08  来源:全球纺织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5月7日,北京时尚控股在铜牛电影产业园举办企业文化成果发布会。这是北京时尚控股努力提升企业发展文化软实力,加快打造国内领先、具有卓越竞争力的时尚产业集团的一项重要举措。企业文化成果发布会由北京时尚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学彬主持。

1.jpg

北京时尚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学彬主持发布表彰会

会上,北京时尚控股副总经理、公司企业形象提升工作组组长贠天祥简要回顾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情况。他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北京时尚控股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时尚产业集团可持续发展的软实力,经过半年多的时间,通过集众智、汇众力、谋共识的互动过程,建立了与企业发展战略相匹配、母子文化相融合、干部职工群众普遍认同、具有北京时尚控股特色的时尚文化体系。

2.jpg

北京时尚控股副总经理、企业形象提升工作组组长贠天祥介绍文化建设情况

北京时尚控股企业文化成果发布环节充分体现文化与时尚、科技的融合,现场通过屏网联动、人屏互动汇聚正能量的形式,发布了“经纬织道”企业文化体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北京时尚控股企业文化成果,以“经纬织道”为文化品格,提炼形成了“领动时尚 编织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打造国内领先、具有卓越竞争力的时尚产业集团”的企业愿景,“创新至上 品质至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笃行求精 逐美求真”的企业精神。此外,在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体系的基础上,还建立了应用理念体系和行为规范体系。为了有效推动企业文化落地与传播,该公司还从所属各单位遴选了12位企业文化大使,北京时尚控股领导为企业文化大使颁发了荣誉证书。

3.jpg

北京时尚控股领导为企业文化大使颁发聘书

4.jpg

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讲话

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在发布会上分享了对文化与企业文化的见解。他指出,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是企业生命力、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力的重要源泉。企业文化是一种具有企业个性的信念和行为方式,是企业可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对企业发展具有强大的导向、规范、凝聚和激励作用。他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经纬织道”企业文化体系成果,指出就是要通过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动企业文化落地,充分发挥企业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等核心理念体系在推动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时尚产业集团过程中的感召作用、导向作用、凝聚作用、激励作用,不断增强北京时尚控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升企业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切实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与企业战略、企业管理的有机融合,努力形成时尚产业集团发展的文化软实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北京时尚控股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以时尚产业集团建设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介绍,北京时尚控股前身为北京纺织控股,2016年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北京时尚控股。近年来,北京时尚控股主动适应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聚力时尚产业发展,加快实施战略转型,转型发展新动能不断集聚,时尚产业基础不断夯实,形成了以品牌运营、文化创意和信息科技三大产业板块支撑的时尚产业格局,实现了企业平稳健康运行,尤其是在2019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同比均实现增长,其中利润同比增长了25.6%,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最新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推荐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