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推荐促进肌肤净白的5款面膜

时间:2019-08-05 16:19:47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补水美白面膜哪个牌子好?推荐促进肌肤净白的5款面膜

肌肤暗沉缺水是很常见的肌肤问题,尤其是对于年轻女性来说更加明显,很多小伙伴想要改善这种肌肤问题,补水美白面膜哪个牌子好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出以下5款促进改善暗沉肌肤的补水美白面膜,快来看看你正在用哪款?

补水美白面膜哪个牌子好?推荐促进肌肤净白的5款面膜

补水美白面膜NO.1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参考价格:118RMB/6P

补水指数:★★★★★

美白指数:★★★★★

推荐指数:★★★★★

悦蕾面膜隶属进口蚕丝面膜布以及高浓度精确配比保湿植物与生物原料结合,即时补给式释放水源,将营养持续供给皮肤从而促进新陈代谢,提高皮肤自我更新的能力,并持续释放保湿因子。温和亲肤,加倍承载水分精华,让肌肤与面膜亲密接触之时,源源不断吸收美白精华,还原肌肤天然润泽,水嫩亮白,连敏感肌肤用了都会爱上的面膜。据悉,很多明星都是这款面膜的超级粉丝。

1.JPG

补水美白面膜NO.2 碧欧泉赋颜青春面膜

参考价格:660RMB/6P

补水指数:★★★★★

美白指数:★★★★★

推荐指数:★★★★

专为亚洲脸型设计,更贴合;配合独特结构,全面紧致轮廓。1片面膜吸收1瓶精华的精萃,为肌肤提供更丰盈的密集保养。加入透明质酸配方,能增强细胞锁水能力和水润度,并促进后续保养,事半功倍。短短15分钟,肌肤感受从未有过的细润、紧致和光彩。

2.JPG

补水美白面膜NO.3 CVR3秒导入细胞修复面膜

参考价格:350RMB/5P

补水指数:★★★★★

美白指数:★★★★☆

推荐指数:★★★★

添加高活性EGF SOD MT HA人体同源复合细胞因子,黄金溶媒的高激活性能鲜活细胞能量,促进细胞多次生长,全面抵抗衰老;3秒导入精华至肌底细胞,全面修复受损细胞,提升肌肤自身抗衰能力;所含可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防护膜,补水的同时又牢牢锁住水分,深度改善肌肤干燥现象,需要说明的是,这款面膜敏感肌肤慎用!

3.JPG

补水美白面膜NO.4 婕珞芙香蜂迷醉舒缓面膜

参考价格:190RMB/3P

补水指数:★★★★☆

美白指数:★★★★

推荐指数:★★★☆

特有的温润滋养配方,能够为肌肤提供有效护理,温和修护的同时,维持肌肤的水合状态,带来愉悦的舒缓效果。香蜂草提取物-缓解肌肤不适和泛红现象,并提高肌肤天然防御力,怡人香氛令人愉悦。

4.JPG

补水美白面膜NO.5 雪花秀玉容面膜

参考价格:330RMB/3P

补水指数:★★★★☆

美白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款雪花秀的玉容撕拉面膜相比起其他的清洁面膜,玉容撕拉面膜在做完以后很滋润,而且清洁力比较强,可以明显看见撕下的面膜有油粒残渣、白头和黑头等,脸部会明显干净很多,而且肤色也亮了。这款清洁面膜清洁力度非常好,但是并不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编后语:看完补水美白面膜哪种好的内容,以上推荐的5款补水美白效果好的面膜你在使用哪款呢?在以上盘点出的当下公认效果好的面膜品牌中,小编独爱悦蕾面膜。不仅是因为效果出众,还有一个原因是价格亲民,良心分享给大家。

最新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推荐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