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张馨予朱正廷等明星护肤神器曝光,EAORON蜂毒面膜养出初恋蜜光肌

时间:2019-12-09 10:36:0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很多人都好奇,明星都在用什么样的护肤品?其实,社交平台多次曝光的证据显示,很少有明星会选择国内的化妆品,而相比几年前如日中天的欧美护肤品,近年来,那些以天然成分和卓越功效出名的澳洲护肤品牌正成为明星的护肤新宠。其中,新晋军嫂张馨予和国民男神朱正廷就都有一款来自澳洲的爆款面膜——EAORON蜂毒面膜,惹得两人多次在社交平台安利。这款“刷着用”的爆款面膜,已让蜂毒面膜这个品类,成为护肤面膜中的“爱马仕”,吸引爱美人士纷纷囤货驻颜。

EAORON蜂毒面膜成面膜届“顶流”吸引多位明星自用推荐

现今,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护肤产品,已成为了明星跟粉丝互动的新趋势。近日,记者查阅微博等社交平台发现,不少明星都在推荐一款来自澳洲一线护肤品牌EAORON的蜂毒面膜产品。

凭借《偶像练习生》出道的朱正廷,肌肤白皙细腻,被粉丝称为“人间仙子”,他曾在微博透露自己私藏的“护肤神器”,只要不是特别忙,都会敷EAORON蜂毒面膜,帮助修复滋养长期带妆的皮肤,给肌肤补充能量。而朱正廷极力给粉丝推荐的理由,是因为EAORON蜂毒面膜含新西兰国宝级成分麦卢卡蜂毒,可修复肌肤微损伤,创新性胶囊便携杯设计,使用也非常方便。

1575600229568177.jpg 

无独有偶,性感的新晋军嫂张馨予也被EAORON蜂毒面膜圈粉。出道十年,皮肤依然紧致光滑,胶原蛋白丰富,少女感满满。张馨予也曾在媒体采访中透露,自己非常看重护肤品,偏爱天然、安全、有效的澳洲护肤品牌。随着蜂毒面膜大受欢迎,她也大方分享了自己喜爱的EAORON蜂毒面膜,独家医美科技提取新西兰麦卢卡蜜蜂的蜂蜜、蜂胶和蜂毒,可以刺激皮肤生产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达到排浊提亮、滋养修护、祛皱紧致的效果,帮助对抗多种皮肤初老问题。

1575600231699268.jpg 

此外,顶级网红大咖“口红一哥”李佳琦也曾在天猫上直播,大力推荐EAORON蜂毒面膜,与朱正廷、张馨予等明星掀起了一股”蜂毒面膜热“。

贴在脸上的“护肤黄金”面膜届“爱马仕”展现超强产品力

记者了解到,与市面上普通的蜂毒面膜不同的是,EAORON蜂毒面膜在原料选取和护肤科技研发上远远领先于同类产品。EAORON蜂毒面膜的原料取材自新西兰野生洞穴中珍贵的麦卢卡蜂蜜,利用最新护肤科技萃取出护肤天然佳品蜂毒、蜂蜜、蜂胶,科学配比澳洲的卡卡杜李、牛油果油、玫瑰精油、小分子玻尿酸等多种天然护肤成分,帮助肌肤有效排浊去污,达到滋养修护、美白紧致的护肤功效。

据悉,蜂毒面膜里的“蜂毒”是工蜂毒腺和副腺分泌出的具有芳香气味的一种透明液体,其中含有的‘Easyliance’的成分,可以轻轻刺激皮肤生成天然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从而达到紧致、提拉和光滑的效果。这种液体不仅不会对我们人体造成任何的伤害,反而是珍稀的护肤成分,被誉为“天然的肉毒杆菌”。

EAORON研发团队的Oscar博士在记者邮件采访中表示,“EAORON蜂毒面膜的研发是从新西兰麦卢卡蜜蜂中汲取到了灵感。一只新出房的工蜂只有很少的毒液,随着日龄的增长逐渐积累,到15日龄时约为0.3毫克,达到守卫蜂龄(约18日龄)后就不会再产生更多的毒液。也因为它的产量低,所以蜂毒面膜又被誉为贴在脸上的“护肤黄金”。”

“在这股蜂毒面膜热潮中,澳洲EAORON蜂毒面膜能够脱颖而出,受到多位明星大咖的青睐和推荐,正展现了EAORON的超强产品力!”一位资深美妆行业观察人士评论。

最新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推荐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