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超好用补水保湿护肤品达人推荐

时间:2020-01-15 12:23:05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不管是年龄多大的女生,皮肤保养绝对是最重要的事情,说道皮肤保养,补水也是必做的功课之一了,那有哪些好用的补水保湿产品呢,今天让我们来总结总结。本次排行榜依托全网大数据、诸多达人测评综合评选,依次排名是:悦蕾、碧欧泉、悠莱臻、倩碧、巴黎欧莱雅、悦木之源、悠莱、珞珞庄园、汇香坊。看看你用的护肤品有没有上榜?

TOP.1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蕴含海底精粹精华,为皮肤提供极具功效和持久的水合作用,增加皮肤弹性和张力,防止皱纹的形成。天然锁水功能,全天候完美保湿,水润清新!“瞬间化水”的奇妙凝露质地,它能立即融于肌肤,毫无粘腻感,并未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清新愉悦感受。这款水凝露已经列入很多明星无限次购买名单,绝对值得推荐的一款补水锁水臻品。

TOP.2 碧欧泉肌底精华露 490RMB/125ML

肌底层层新生,肌肤重现弹润,柔嫩,透亮。源自法国比利牛斯山,青春能量直达肌底,指触间尽情享受肌肤的弹力水润。提取活性生物,肌肤云朵般柔嫩。活源精粹可以由内而外,肌肤愈发匀净透亮。

1.JPG

TOP.3 悠莱臻弹柔采紧致焕颜霜 340RMB/50G

饱含高浓度活力氨基酸(DAA)的颗粒释放新鲜养分,充分润养肌肤,可以提升极富立体感与弹力。令肤质紧致饱满,更有张力。塑造充满弹性与年轻光彩的弹润柔光肌的面霜。

TOP.4 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 340RMB/50ML

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带来持久保湿效果,犹如肌肤的聪明管家,感知外界的变化,有效补充流失水分,并牢牢锁住水分子,让肌肤持久散发润泽光华!无油配方,适用于各种肌肤类型。也可作为飞行中及办公室内的补水面膜,令肌肤水润。

TOP.5 巴黎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膨润精华液 260RMB/75ML

欧莱雅第一款高纯度玻尿酸膨润精华液,看的到的膨膨水,摸得到的膨膨肌。高纯度玻尿酸高效聚合形成果冻般膨润质地,轻抹释放精纯原液,肌肤瞬间补水,感觉柔滑膨润。

3.JPG

TOP.6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与肌肤的亲和度更佳,肤触更柔和舒适,具有轻盈透气、存储养分性能佳等特性,能为肌肤补充多种丰沛的植物精华,有效补充因季节转换和干燥环境而流失的水分,提升肌肤自然储水力,持久保湿,充分滋润,使肌肤柔滑水嫩、润泽紧致、焕发光采、明艳动人。

TOP.7 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修护面膜 420RMB/75ML

其蕴含的大马士革玫瑰为肌肤快速解肌肤干燥粗糙,补充肌肤水分,另外法国沙漠玫瑰能够有效的锁住肌肤水分,蓄满水润活力,缓解肌肤干渴。润娃娃一夜肌肤喝饱水非凡滋养膜法一夜告别紧绷干燥。

TOP.8 悠莱晶采智颜啫喱 220RMB/60ML

5重功效的智颜啫喱,补水、修护、锁水、赋活、紧致,一瓶齐享,一抹沁润。 滋养出玫瑰花瓣般的粉嫩晶采肌。

TOP.9 珞珞庄园补水保湿睡眠面膜套装 138RMB/4P

玫瑰与檀香的独特组合,使皮肤青春健康,超级水合如丝般柔滑。令你惊喜的看到充满新鲜与活力的肌肤。凭借其完美的水分平衡,使皮肤随时做好抵御侵蚀与衰老的准备。

TOP.10 汇香坊甜橙补水保湿精油 135RMB/10ML

蕴含柠檬、玫瑰、橙花、荷荷巴油、芦荟油、小麦胚芽油成分,给肌肤大量补充肌肤所需水份及营养,平衡肌肤水油分泌,迅速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现象。 适合人群:任何肤质均可使用。

编后语:补水在护肤中是相当重要的,补水补得好很多的肌肤问题都不会出现,因此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一定要多多比较,女人过了23岁一定要注意补水保湿,要不然真的会比别的女人老的快,另外补水保湿以后,肤色确实很好看,很饱满,整个人看起来很水润很年轻。在众多补水保湿护肤品中,悦蕾水凝露凭借出色的补水保湿效果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成为诸多明星和时尚达人的必备护肤品。

最新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推荐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