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超好用补水控油护肤品测评推荐

时间:2020-04-21 13:16:27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超好用补水控油护肤品测评推荐 2020年收缩毛孔保湿护肤品排行榜

油皮美眉型男们最头疼的就是油光满面、毛孔粗大的苦恼,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也需要注意控油收毛孔的效果。对于毛孔粗大且肌肤干燥的人士来说,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会是相当的棘手,因为只有在不断的试用过程中才能找到最合适自己的,今天小编整理了收缩毛孔补水排行榜10强,入选品牌依次为:悦蕾、SK-II、科颜氏、莱雅、DHC、雪肌精、兰芝、芙丽芳丝、雅诗兰黛,这些产品非常值得需要补水细致毛孔的朋友们参考。

超好用补水控油护肤品测评推荐 2020年收缩毛孔保湿护肤品排行榜

NO.1 >>>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是一款在收缩毛孔保湿方面针对性是极佳的单品,它独特的成分能迅速的促进肌肤的吸收和修复,高效的保湿成分能迅速的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增强肌肤的水润细嫩度。在使用时能迅速的深入肌肤的底层进行滋养,特别添加水能因子,能有效锁水补水,帮助肌肤吸收营养,让肌肤水润细致一整天,从根本上改善肌肤各种不适的状况。

1.JPG

NO.2 >>> SK-II护肤精华露 590RMB/75ML

SK-II神仙水含有高达90%以上的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的PiteraTM酵母精华,每天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并调理肌肤,深层保湿,平衡肌肤的pH值,塑造润泽光洁的肌肤本色。提升肌肤五维生理机能,提升五大美肌维度,让肌肤升华至晶莹剔透。

2.JPG

NO.3 >>> 科颜氏高保湿霜 315RMB/50ML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是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霜,使用后肌肤感觉舒适和明显地水份均衡;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份的流失。

3.JPG

NO.4 >>> 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140RMB/50ML

富含精粹矿物质,结合维生素C,能帮助增强肌肤锁水能力,独特锁水因子,将每一个补进的水分都牢牢锁进肌肤,肌肤即刻水分充盈,如同底层的源源矿泉,令水润透得更持久。日复一日,肌肤拥有看得见的水感透亮,与摸得到的水润弹性,全天理想保湿滋润。

4.JPG

NO.5 >>> DHC纯橄情焕采精华油 358RMB/30ML

只采集橄榄果肉分离时自然滴落的橄榄精华油,是珍贵的天然美容精华油。调整肌肤的代谢周期,诱导肌肤润泽有弹性 3.有效抑制皮脂氧化,防止细纹、肤色暗沉,肌肤粗糙等问题产生。天然的紫外线防护佳品,可软化青春痘前端,使毛孔中的皮脂顺畅排出,舒缓炎症。

超好用补水控油护肤品测评推荐 2020年收缩毛孔保湿护肤品排行榜

NO.6 >>> 雪肌精化妆水 240RMB/180ML

蕴含汉方植物川谷籽、东当归根、瓜根提取物精华(保湿)的美肌化妆水,防止由于日晒所形成的黑斑色斑,改善肌肤本质的化妆水。添加的有超微粒子保湿成分,因此因此呈现白浊状,令使用后的肌肢体会到舒适的滋润感。赋予肌肤清润的滋养将粗糙肌肤的纹理调理得日臻匀细。

超好用补水控油护肤品测评推荐 2020年收缩毛孔保湿护肤品排行榜

NO.7 >>>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经乳化的透明质酸高保湿成分,达到水油平衡的最佳状态,超细微的分子如同细雨一般,源源不断地倾注于肌肤里。充足的水分让肌肤完全地吸收,更牢牢锁住水分,肌肤就像关紧闸门的水库一样,长时间保持水润亮泽。

5.JPG

NO.8 >>> 兰芝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230RMB/80ML

轻盈啫喱质地的夜间修护锁水面膜,在睡眠期间深层舒缓肌肤并高效提升水分,光泽及活力。同时,独特香氛帮助消除疲劳,呈现透亮肌肤。

6.JPG

NO.9 >>> 芙丽芳丝保湿修护柔润化妆水 200RMB/130ML

这款保湿修护系列清爽化妆水蕴含和汉植物萃取精华的滋润成分,能够充分渗透角质层,能在角质层紧锁住水分,使肌肤水润欲滴。使用后,轻柔地融入肌肤,塑造柔润细腻肌肤。

7.JPG

NO.10 >>> 雅诗兰黛鲜亮焕采精粹水 480RMB/200ML

鲜亮焕采系列为肌肤注入必需的水分和营养元素,维系强健和光彩的肌肤。透明质酸和甘油等深层保湿成分有助为肌肤补充重要水分。为肌肤注入重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支持肌肤天然能量。

编后语:一款优秀的保湿收缩毛孔护肤品,在角质层锁住水分,使每一寸肌理都充满水分,打造丰润靓丽肌肤。以此提高肌肤的防御功能和抵抗力,打造不易生粉刺和痘痘的靓丽肌肤。为拯救身处严苛肌肤环境中的女性肌肤,悦蕾水凝露在众多补水保湿收缩毛孔的护肤品中脱颖而出小,不仅仅是因为补水保湿效果出众,控油收缩毛孔效果也是有目共睹。以上盘点出的10款产品非常值得需要补水细致毛孔的朋友们参考哟!

最新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推荐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