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澳洲宅女激增掀起护肤潮,EAORON霸榜当地最大美妆药房最热护肤品

时间:2020-05-09 16:31:1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涂在皮肤上,补水效果堪比医美的涂抹式水光针;用新西兰国宝制成、一片顶十片的“黄金级”蜂毒面膜。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的背景下,拥有全世界最好护肤品的澳洲女生,选择用“敷面膜”的方式,来打发突然增多的宅家时光。

日前,澳洲最大美妆连锁药房Priceline发布最近3个月的销售数据。受新冠疫情影响,该药房在全澳的护肤品销量不降反增。其中,澳洲第一护肤品牌EAORON澳容旗下的多款爆款产品,纷纷被抢到库存告急。

澳洲女生爱上宅家护肤,EAORON等护肤品大牌遭疯抢

据悉,Priceline被誉为澳洲女性的化妆台,在澳洲拥有超过400家零售店,85%以上的澳洲女性都会来这里选购他们自己的化妆品,是澳洲具有领导地位的美妆销售品牌。日前,该药房发布最新销售数据表明,自澳洲疫情爆发以来,药房里护肤品销量呈“井喷式”增长,面膜、精华等女性日常护肤品持续热销。其中,澳洲本土品牌EAORON的销售数据尤为抢眼,数据显示,截至到4月31日,EAORON销售数据增长超10倍,其涂抹式水光针、水光针白面膜、蜂毒面膜等经典爆款一度被买到断货,供不应求。

日前,有媒体记者来到悉尼的一家Priceline药房发现,店里一直都是忙忙碌碌,聚集了不少前来选购美妆产品的本地女生。而在位于药房入口处的货架前面,一直都有人在不停选购。记者上前询问得知,这正是EAORON的专属货架,上面涂抹式水光针、水光针白面膜、蜂毒面膜等产品都是最近药房最火的护肤品。

据该店药剂师Anna介绍,最近几个月来,因受澳洲疫情影响,大家待在家中的时间明显增长。面对漫长的居家时光,当地很多女孩都会利用这段时间护理肌肤。最近,在澳洲最火的社交媒体上,甚至产生了许多教女生如何利用这段时间护理皮肤的VLOG,这在当地已经形成一股风潮。

“澳洲有着全世界最严苛的化妆品准入标准,因此,澳洲女生普遍不会选择其他欧美护肤品,选材更加纯净天然、护肤效果更好的澳洲本地品牌几乎是每一位澳洲年轻女生的首选。这其中,澳洲护肤品第一品牌EAORON旗下的多款爆品,最受大家的喜爱。“Anna表示。

记者在结账柜台前看到,几乎每个购物篮内,都有两三盒EAORON的面膜。“抢购从三月初就开始了,最近EAORON水光针、水光针白面膜、美白黑面膜等产品一天的销量是平时的2-3倍,库存经常告急。” Anna表示。

“以前因为工作休息不规律,导致皮肤出现过敏、发黄、老化等多种问题,疫情期间在家中的时间增多,我现在每天都要用EAORON的涂抹水光针、蜂毒面膜等护肤精华给皮肤补水、修复。现在皮肤肉眼可见的白了一度,很多脸上的细纹也消失了。”在澳洲定居了10年的陈女士表示。

“医美极客”引领澳洲美容风向,EAORON澳容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据悉,作为澳洲第一护肤品牌,EAORON素有“医美极客“的美誉,“天然、安全、有效“的理念始终贯穿整个产品研发过程。在过渡添加已成行业潜规则的当下,EAORON始终坚守寻找最安全、天然、纯净、有效的产品原料。

例如,作为全球涂抹式水光针的发明者,EAORON采用前沿科技,让深度补水告别了医美领域,仅需外涂即可让肌肤瞬间水润丰盈;此外,EAORON旗下的蜂毒面膜,将有着“液体黄金”之称、抗氧化能力超强的的麦卢卡蜂蜜首次运用到面膜领域,开创女性肌肤修复新纪元;再比如,EAORON将北美红衫木纤维成功运用于面膜膜布中,诞生了全球最轻薄、亲肤性最强的水光针面膜,让敏感肌深度补水的同时,也不用担心皮肤过敏。

据了解,EAORON在澳洲悉尼建立了堪称全球最为先进的研发实验室,每款产品的诞生都是在实验室研究的基础上,历经上千次肌肤测试,才能找到每一种成分的黄金配比。从全球首款涂抹式抗糖丸到全球首款神经酰胺固态精华水,得益于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 EAORON始终以每年2-3款爆款单品的速度,引领者澳洲护肤品新潮流。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EAORON不断深耕中国市场,已先后入驻美国零售巨头COSTCO上海店、盒马鲜生等线下渠道,拥有了一支自称为“容民”的铁杆粉丝群体。一股澳洲护肤风潮,正席卷中国消费市场

最新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推荐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