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20年补水亮肤面膜品牌排行榜

时间:2020-07-03 11:04:10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相信喜欢看偶像剧的美眉们都想拥有女主角般的嫩白如水的肌肤,面膜几乎是每个女孩生活必需品,尤其是补水面膜。补水面膜就犹如一支强心针,能够有效补充皮肤的水分。市面上补水亮肤面膜品牌越来越多,哪些面膜补水亮肤效果好呢?小编今天给大家总结出补水亮肤效果最好的面膜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法国娇兰、荘能子、水芝澳、泉肌、金蔻、米思杜、Rote、维肌泉、旁氏,快来看看你用的有没有上榜吧!

TOP.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蚕丝膜布,清透净颜,极佳的透气性保障产品使用时体表温度均衡、无闷热感,让肌肤保持顺畅呼吸,并帮助精华液更好的吸收。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密集修护;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成分和水分,使肌肤焕然清透、水润丰盈;改善暗哑无光、干燥缺水、毛孔粗大等现象,令肌肤更加通透柔滑,细腻有光泽,焕发动人光彩。

TOP.2 >>> 法国娇兰 完全深彻靓白面膜 740RMB/6P

这款面贴膜拥有浓缩的活性成分,能强化促进美白进程。它尤其富含一种复合物,能作用于黑色素的生成及迁移。色素沉着从源头得到减缓。使用后肌肤柔软、细滑、水润,并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透明质感。面庞展现莹润亮泽。

TOP.3 >>> 荘能子 晶白面膜 660RMB/6P

韩国高丽人参成分,珍贵营养,集中滋养 护肤美容中的极品,超强天然抗氧化效果,能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唤醒肌肤自身机能,使细胞获得新生。能集中保湿护理,实现细胞的自我新生。

1.JPG

TOP.4 >>> 水芝澳 净白面膜 420RMB/6P

富含美白保湿精华、八杯水元素,能有效分解黑色素、淡化色斑,提亮肤色,强效锁水、保湿。让美白面膜兼顾出众的保湿机能。可以有效的调理因紫外线而受损的肌肤,让肌肤逐渐白皙富有神采。

2.JPG

TOP.5 >>> 泉肌 维他命美白面膜 123RMB/5P

有桑白皮精华可以抑制酪胺酸的作用与氧化反应,以抑制黑色素形成,有美白功效。而高质量透明质酸可以迅速渗入肌肤底层,深层补湿,用后肤质柔软.并在表皮层锁紧水份,使肌肤实时水嫩有光泽。水溶胶原蛋白可以储存水份,提升肌肤弹性。

TOP.6 >>> 金蔻 水晶蚕翼臻白面膜 168RMB/6P

具有普通面膜20倍以上的精华液导入吸收效果,能激发肌肤新陈代谢,并对抗皮肤老化。深入角质层呵护肌肤,给予肌肤双倍保湿。独特配方蚕丝蛋白搭配桑白皮精华,持久养白的完美组合,激活皮肤白皙潜质。

3.JPG

TOP.7 >>> 米思杜 MISS TU Elfean维他命润白面膜 338RMB/4P

主要是由天然柠檬和各种润白成份及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液组成,延缓皮肤老化减少皱纹形成,修护肌肤。改善外油内干的现象,及逐渐改善因常上妆脸部暗沉的情形,持续使用就可以使你有出浴般的肤色。

4.JPG

TOP.8 >>> Rote Fabrik 玫瑰嫩白蜂胶亮白面膜 185RMB/6P

玫瑰及海藻有效持续美白、滋养、补水及收细毛孔。肌肤重现水润光泽,肤色均匀。珍贵的美白及蜂胶滋润成份,有效对付黑色素形成,舒缓滋润敏感肌肤。减低对肌肤所造成衰老现象,舒缓滋养、修护及减少脱皮及敏感情况。

5.JPG

TOP.9 >>> 维肌泉 亮白面贴膜 98RMB/4P

蕴含维他命C和姜素抗氧化精华液,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帮助改善并亮白因脱水,暗哑和老化的肌肤,同时能补充并锁住水分,令肌肤重先清透光泽。

6.JPG

TOP.10 >>> 旁氏 维他滋养透白面膜 129RMB/5P

有效帮助净白肌肤,焕发明亮光采令肌肤沐浴在丰富的维他命之中,感觉清爽怡人优质无纺布,舒适柔软。每片面膜蕴含的美白活效成分相当于使用一个月旁氏明效瞬白防晒日霜的含量。

编后语:肤色暗黄干燥,想要一款有效的补水亮肤面膜?悦蕾冰泉面膜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每次十五分钟,肌肤的改善看得见。让你的肌肤宛若新生。每次使用,感受瞬间之美与恒久之美的辩证法。每一片,蕴含一周用量的滋养精华,丝般触感材质,与肌肤完美贴合。解决细纹干荒,令肌肤晶莹剔透,唯悦蕾面膜!以上盘点出的10款面膜你在用哪一款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