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20年明星御用保湿护肤品排行榜

时间:2020-07-16 11:24:09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粗糙、脱皮、卡粉,眼周嘴角干到一笑就满脸皱纹?试了各牌子的补水产品,但还是挡不住天气变换、室内温差、冷气暖气交替带来的种种缺水症状?如果你有上述皮肤状况,你的脸真的渴了。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明星御用的10款补水保湿效果口碑俱佳的护肤品臻品,上榜品牌依次为:悦蕾、碧欧泉、博研诗、娇韵诗、伊丽莎白雅顿、爱诗黛菈、巴黎欧莱雅、悦木之源、雅诗兰黛,这些好用的产品能有效解决肌肤多重问题,让你肌肤一直保持水嫩白皙状态,令人艳羡!

NO.1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独特混合清爽保湿配方,能及时补充肌肤所需水份,可减少面上色斑,提升皮肤的剔透度,天然活性精华减少因各种身心压力产生的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净化肌肤,同时注入源源不断的水润呵护,提升肌肤细胞免疫力,改善肌肤“亚健康”状态,皮肤更见平滑、年轻及富弹性,如朝露般细嫩鲜活,更柔滑健康,神采飞扬,让容颜易发美丽。

NO.2 >>> 碧欧泉 青橄榄精华 650RMB/50ML

盐水活性生物促进细胞代谢和角质细胞生成,从而促进肌肤表皮细胞更新。 此外,它还可以增强细胞间的凝聚力,增加肌底层厚度,让表皮层结构更健康均匀,改善肌肤的整体外观。肌肤即刻透亮、平滑、饱满、紧实。 氧化痕迹不在,留住年轻神采。

1.JPG

NO.3 >>> 博研诗 亮洁晳颜祛斑精华液 390RMB/40ML

抑制黑色素细胞产生黑色素,增加抗氧化系统的活性,并降低皮肤细胞的炎症反应水平,拥有独特的代谢和抗氧化途径,可以对抗氧化应激。抑制油脂分泌,促进角质更新,加强皮肤屏障,改善毛孔粗大和粗糙肤质,并能滋润肌肤,补水保湿,同时具有抗炎功效。

NO.4 >>> 娇韵诗 莲花面部护理油 450RMB/30ML

植物精油,能平衡油脂、收敛毛孔、净化舒缓、调节皮肤状态。适用于偏油肌肤和混合性肌肤,能在平衡油脂的同时起到滋润面部皮肤的作用。

2.JPG

NO.5 >>> 伊丽莎白雅顿 经典润泽霜 260RMB/50ML

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避免水分流失。柔润不干燥; 舒缓剃毛或蜜蜡脱毛后发红、刺激等不适,使肌肤如丝绸般滑顺柔润。

NO.6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能将浓稠丰富的活性精华液滴,以超威细的分子状态,积极渗入肌肤,达到去黯沉的紧致水嫩肌肤,延缓肌肤老化进程。想要做个“面面具到“的水美人,每天一片,绝对是你刻不容缓的Beauty任务之一!

3.JPG

NO.7 >>> 爱诗黛菈 蓝色火焰控油保湿霜 390RMB/60ML

这是一款质地非常轻薄的补水保湿露、能够给肌肤快速补水、水油平衡的产品;非常适合油性,易生痘痘肌肤、质地清爽、纯净、并且能够清楚堵塞毛孔的多余油脂及异物、减少油脂分泌,使肌肤清爽而不失健康光采。也是中性肌、年轻的肌肤的首选哦。

NO.8 >>> 巴黎欧莱雅 创世新肌源日霜 200RMB/50ML

初次使用起,含折光成分的滋润保湿质地令肌肤表面即刻变得如丝缎般光滑。肌肤充分润泽,触感柔软。坚持使用,你的肌肤变得格外平滑,盈润饱满,富有光泽。长期使用,肌肤变得富有弹性,焕发健康光采。由内而外,带来理想肌肤,饱满有弹性,平滑,富有光泽。

4.JPG

NO.9 >>> 悦木之源 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 320RMB/100ML

专门解决肌肤晚间水分流失问题的免清洗型睡眠面膜,又称“肌肤的晚间深层滋补汤”,能趁睡眠时刻为肌肤一边补充水分一边锁紧水分,令肌肤含水量在一夜间急升75%,清晨重现饱满水感。

5.JPG

NO.10 >>> 雅诗兰黛 盈润保湿竹粹水 520RMB/200ML

雅诗兰黛盈润保湿竹粹水的瓶子很漂亮,香味也很好闻,含有黄瓜萃取精华、神经酰胺促生技术和维生素C衍生物,为干燥松弛的肌肤提供大量水分。它比较适合秋冬季节,保湿柔润不粘腻。

编后语:超过25岁的小姐姐们应该发现了吧,一旦熬夜或者护肤不尽心了,皮肤很容易显得暗沉无光泽,整个人气色也显得很晦暗,这时候你依靠粉底化妆来拯救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最需要的还是美白提亮肤色的一些护肤品来从肌底进行改善。那么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便是十分不错的选择的。首先它的主打功效便是为肌肤强效补水,并且达到长久保湿。最关键的是它适用于各种肤质,在打开补水通道的同时,还可以快速吸收。为你带来清爽无负担的护肤体验与享受。难怪深受那么多明星的青睐。以上10款产品你在用哪款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