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推荐10款超好用温和清洁洗面奶

时间:2020-08-05 11:07:40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洗面奶是我们洗脸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皮肤护理产品。尽管清洁是主要功能,但添加的一些保湿成分仍可以滋润我们的皮肤。我们的皮肤每天都会受到各种各样的损伤,所用的清洁产品一定要温和,在众多的洗面奶品牌中哪些产品温和不刺激清洁效果还出色呢?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10款超好用温和清洁洗面奶,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雅诗兰黛、蔚蓝之美、佰草集、雪花秀、薇姿、科颜氏、兰芝、高丝、雅漾,这些洗面奶每一款都不会让大家失望,赶紧来种草吧!

NO.1 >>>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玫瑰洁面泡沫异常丰富绵密,温和清洁肌肤的同时,能修护肌肤屏障,改善干燥敏感,防止痘痘和黑头的产生,无香精、无色素、无矿油、无皂基,给肌肤更好的呵护。高浓度氨基酸表活剂,洁面时能锁住肌肤水分,用完保湿不紧绷。很多明星都是这款洗面奶的忠实粉丝。

NO.2 >>> 雅诗兰黛肌透修护洁面乳 310RMB/100ML

柔软细腻的乳液质地,深入肌肤里层清洁,净肤焕颜,根源修护。轻松卸除彩妆、浊质及污质,深彻洁肤,让肌肤瞬间恢复净澈柔软、水嫩平滑、焕然一新,唤醒肌肤年轻光彩!

NO.3 >>> 蔚蓝之美王朝御容深层洁面霜 530RMB/150ML

无油无酒精,奶油般细腻质地,亲肤温和。轻松洗净面部污垢和卸妆残留,轻柔软化角质层,并深入毛孔肌理,吸附多余油脂、疏通阻塞,深层净彻肌底的同时,红、白牡丹、野人参等18味草本精萃帮助促进肌表循环、滋养赋活、刺激肌肤更新,还原净透、莹润的洁净光彩肌肤,营造舒适柔软肤质。

NO.4 >>> 佰草集新恒美紧肤洁面乳斯 160RMB/120ML

佰草集新恒美紧肤洁面乳,蕴含雪莲花、御苁蓉、黄芪等中草药精华,能温和洗净面部肌肤,泡沫柔软丰富,令肌肤紧实滑爽。适合年轻肌肤使用。

1.JPG

NO.5 >>> 雪花秀宫中蜜皂 360RMB/200G

蕴含红参、蜂蜜及橄榄油等珍贵成分,经过40天精心炼制成熟。蕴含珍贵红参及丰富的草药成分,玉竹,牡丹,熟地黄,调制12小时以保证最强功效。 泡沫丰富细腻,柔软净化肌肤。

NO.6 >>> 薇姿泉之净滢润泡沫洁面霜 165RMB/125ML

将具有舒缓和强化功效的薇姿温泉水和创新成分非洲酪脂树精华相结合彻底清除皮肤上的污垢和不洁物,令皮肤舒适、清爽、柔滑。

NO.7 >>> 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 280RMB/230ML

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气味清新,泡沫丰盈。带来深层温和洁净的同时,不破坏肌肤天然屏障。用后肌肤散发健康光泽,温和滋润不干绷。特有金盏花菁粹,温和滋润,调理肤质,令肌肤清新舒缓。

NO.8 >>> 兰芝清透亮肤洁颜油 275RMB/270ML

兰芝清透亮肤洁颜油凭借轻盈的质地和天然温和的植物配方,带来全新护肤洁颜体验。甄选葡萄柚和杏籽油以及满天星等天然植物精华,丰富的维他命C舒缓并焕活疲惫的肌肤,轻柔一抹间褪去老废角质,恢复肌肤柔嫩细滑亮白本质。

2.JPG

NO.9 >>> 高丝雪肌精绵绵泡沫洗颜皂 140RMB/100G

丰盈绵密的泡沫,温柔洗去晦暗及污垢。 凝留润泽和透明,纯然以雪肌精化妆水精制而成的美容洗颜皂。提升肤质,即刻修护、强化肌肤天然屏障,保湿滋润肌肤,净澈清透同时水润不紧绷。

NO.10 >>> 雅漾活泉修护洁面乳 128RMB/120ML

天然柔和植物精华,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更可有效卸除彩妆。 独特的免洗配方,将日常用水中的化学成份、细菌、杂质隔离在外,减少对皮肤的刺激。高度耐受,不含香料、色素、和刺激性防腐剂,甚至适用于柔嫩的眼部。

编后语:如果您想要保湿的洗面奶,那么我们可以观察所选择的成分,例如含有透明质酸,甘油和其他保湿剂的洗面奶,在清洁过程中会为我们的皮肤增加一定量的水分和水分。为了滋润皮肤,悦蕾玫瑰洁面富含浓缩的微养份与矿物质,能深层滋养,平衡与调理肌肤;遇水顷刻乳化,让卸妆更轻松更彻底。不含矿物油,不会堵塞毛孔和刺激肌肤。水洗后,肌肤更加水润清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