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敏感肌肤适用洗面奶排行榜

时间:2020-09-04 10:48:24  来源:凤凰网大风号·时尚女性  作者:

洗脸是护肤过程中必不可少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对于肌肤敏感的,或脆弱的皮肤,由于其特性,更加需要特别清洁和护理。对于有问题皮肤类型,必须着重考虑洗面奶的温和性和安全性。市面上众多的洗面奶品牌中,哪些清洁效果好?适合敏感肌肤使用呢?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10款超口碑弱酸性洗面奶,上榜品牌依次为:悦蕾、蔚蓝之美、Fresh、资生堂、理肤泉、彼得罗夫、悦木之源、欧珀莱、雅漾、IPSA,敏感肌肤的美眉帅哥们,快来种草吧!

NO.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玫瑰洁面,独特的多功能泡沫洁面泡泡,能够深层清洁毛孔垃圾,去除老化角质,平衡多余油脂,促进毛孔收缩与调理肌肤。丰富的泡沫设计,可溶解过多油脂,疏通堵塞的毛孔。净化柔珠可去除老化角质与污垢,改善暗沉肤色。使洁面后的肌肤显得更加丰盈柔滑、透亮年轻。这是一款即便是敏感肌肤用了也会深深爱上的洁面。

NO.2 >>> 蔚蓝之美 王朝御容深层洁面霜 530RMB/150ML

无油无酒精,奶油般细腻质地,亲肤温和。轻松洗净面部污垢和卸妆残留,轻柔软化角质层,并深入毛孔肌理,吸附多余油脂、疏通阻塞,深层净彻肌底的同时,红、白牡丹、野人参等18味草本精萃帮助促进肌表循环、滋养赋活、刺激肌肤更新,还原净透、莹润的洁净光彩肌肤,营造舒适柔软肤质。

NO.3 >>> Fresh 白泥深层洁面皂 380RMB/50ML

来自翁布里亚山区的一种非常稀有和原始的碱性泥土,含有多重功效。 碱性用来修正皮肤的不平衡状态及抑制皮肤泛红;含丰富矿物质,消炎并具有良好的吸收性;镇定从粉刺,痤疮到湿疹,尿疹等所带来的刺激。

NO.4 >>> 资生堂 洁面膏 220RMB/50ML

丰富细腻的泡沫和细致的颗粒在清除毛孔深处污垢和老化角质的同时,还能防止皮脂氧化,洗出亮丽动人的肌肤。

NO.5 >>> 理肤泉 特安洁面泡沫 200RMB/125ML

质地柔滑细腻、不干燥,且泡沫丰富,能有效保护敏感或耐受性差的皮肤。富含甘油,含中和硬水的因子 配方精简,适合敏感皮肤适用的清洁产品,同时可卸除淡妆。

NO.6 >>> 彼得罗夫 净痘细致洁面液 310RMB/250ML

一款温和高效无油的深层清洁产品, 能渗入毛孔的深层,有效溶解毛孔内老废的角质,清除毛孔中黑头粉刺,改善毛孔阻塞并预防粉刺的形成;温和去除肌肤多余油脂及细菌,舒缓肌肤的敏感症状,并创造肌肤健康的生长环境。用后肌肤无干燥紧绷感。

NO.7 >>> 悦木之源 保湿赋活洁肤乳 270RMB/150ML

有高效的洁净力和抗氧化力,能温和彻底地清除面部化妆、污垢和杂质,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带来舒缓洁净的感受,且绝不刺激脆弱的脂质层,用后不会引起干燥绷紧,是敏感肌肤的优先选择。含特殊糖类,能有效留住水分,以求生存。其萃取精华能立即平衡肌肤内部的水份,更新修护,恢复细胞深层保湿机能,帮助肌肤有效锁水保湿。

NO.8 >>> 欧珀莱 洁面乳 190RMB/150ML

适用于受损肌肤的改善,具备多样肌肤亲和性的高机能的洁面乳。以丰富、绵密的弹性泡沫清除肌肤污垢、老化角质及淡妆。与肌肤紧密贴合的绵密弹性泡沫,可以干净清除残留于毛孔和纹理的污垢,导致肌肤晦暗的老化角质,并可清除淡妆;拥有弹力泡沫,即使将其颠倒过来也不易坠落,伴随认真洗脸过程中,泡沫不会减少,丰富的乳性泡沫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负担。

NO.9 >>> 雅漾 修护洁面乳 218RMB/200ML

96%雅漾活泉水,不含皂基。天然柔和植物精华,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更可有效卸除彩妆。 独特的免洗配方,将日常用水中的化学成份、细菌、杂质隔离在外,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NO.10 >>> IPSA 水润清新洁面泡沫 230RMB/125ML

产品中添加了粘土,能清洁肌肤纹理,洗后肌肤富有光泽。 清洁老化角质,肌肤焕然新生,塑造出光滑水润的透明肌肤。

编后语:洗面奶属于洁肤化妆品,其目的是清除皮肤上的污垢,使皮肤清爽,有助于保持皮肤正常生理状态。以上推荐的10款敏感性肌肤适用的洗面奶品牌中,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洁面洗面奶是氨基酸洁面,是弱酸性的,氨基酸配方,泡沫细腻温和,清洁力强,洗后不紧绷,还可以轻松卸除淡妆,敏感肌美眉帅哥不妨试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