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明星用哪些护肤品令肌肤白嫩光滑?

时间:2021-01-11 11:46:27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很多人都觉得皮肤很难护理,其实没有保养不好的皮肤,只有不对的护肤方式,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护肤方法,了解自己的肤质,选择对合适的护肤品,就能让皮肤一天比一天好。你知道明星用哪些护肤品令肌肤白嫩光滑吗?小编给大家总结出10款补水养肤护肤品,上榜品牌依次为:悦蕾、菲洛嘉、希恩派思、巴黎欧莱雅、IPSA、悠莱、Olay 、兰蔻、薇姿,想要保养出明星一样白嫩光滑的肌肤的话,赶紧备上一款吧!

NO.1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新清透质地,轻抹间迅速渗透吸收,肌肤感觉水润细软、丝般柔滑。帮助重启肌肤年轻机制,提升肌肤修护力,接近更年轻时的状态。使用后,即密集滋润,肌肤质地也得到改善,丝般柔滑,细纹减少,鲜活肤色,跃然眼前。持续使用,肌肤重现白皙水嫩,更显年轻,更具充沛活力。

NO.2 >>> 菲洛嘉 提拉紧致精华 579RMB/30ML

菲洛嘉提拉紧致精华,保湿成分和营养分子多效滋养,提拉紧实肌肤弹性,重塑面部轮廓。促进肌肤天然的细胞更新并祛除黯黄粗糙的表皮细胞,肌肤更柔滑透亮。

NO.3 >>> 希恩派思 沁颜弹力修护精华乳 530RMB/50ML

改善皮肤再生周期,有效去除老化角质,让皮 肤深层次开始变得紧致透明的PHA COMPLEX的双步骤护理。深层的角质护理,有助于皮肤再生周期的正常化,打造从里到外紧致富有弹性的皮肤。还可护理因自然衰老导致的细纹、肤色和皮肤纹路。

1.JPG

NO.4 >>> 巴黎欧莱雅 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 280RMB/30ML

蕴含双歧乳酸杆菌、腺苷,配合大分子果酸,从源头处强化肌底,让后续保养的效果明显升级,再现肌肤年轻状态。现在,你也能破解肌肤天然的青春密码!日复一日,肌肤感觉更细致白皙,疲劳痕迹得到改善,绽现透亮光彩。

NO.5 >>> IPSA 透亮美白菁华液 750RMB/50ML

能促进黑色素排出,使肌肤的黑色素分 布均匀,提高肌肤整体的透明感。还添加针对角质层浊化的成分“JM复合成分III”,提高角质层透明度,优化肌肤整体的美白环境。实现更具透明感的肌肤,发现更适合自己的美白护理。塑造洋溢着水润和透明感的理想肌肤的美白美容液诞生!

NO.6 >>> 悠莱 恒采之能赋妍浓粹晚霜 460RMB/50ML

采用双重DAA和氨基酸技术,提升肌肤活力,调整肌肤机能,奢养间改善皱纹、毛孔粗大、暗沉等肌肤困扰,一款赋予肌肤青春光感、紧致弹力的浓粹晚霜。

NO.7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含多种保湿因子结合,具有超强滋润保湿效果;可促进肌肤的深层渗透力,在睡眠中均衡滋养,增加肌肤弹力;减少皮肤微张力,平滑、放松皮肤;镇静消炎、舒缓肌肤、能够疏通毛孔,持续使用,更能改善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让肌肤犹如剥壳鸡蛋般细腻柔滑,白皙水嫩。

NO.8 >>> Olay 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 280RMB/30ML

全新升级水感透白系列成功破解打造光感美白肌的3大秘诀,并通过从内到外三大层面修护肌肤润泽度、净白度和光耀度,解决肌肤发黄,发黑,暗淡无光等问题,提高肌肤(珍珠/润白)光学指数,打造碾压颜值新标准!

NO.9 >>> 兰蔻 清滢柔肤水 320RMB/200ML

乳状的化妆水能徹底清洁却不刺激脆弱敏感的肌肤。同时能给予肌肤滋润,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适合干性及脆弱敏感性肌肤使用。

2.JPG

NO.10 >>> 薇姿 温泉矿物保湿霜 220RMB/50ML

保湿同时,强化肌肤天然屏障功能,实现强韧保湿效果,帮助肌肤远离敏感,透显丰盈水润,健康强韧。激活肌肤天然屏障,为层层水润再上锁。

编后语:有很多女生购买了护肤品之后却不去了解它的使用方法,只是凭着自己的喜好和习惯去使用它,但其实很多大牌的护肤品是有着自己独特的使用方法的,比如有些位居榜首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需要用手拍,以此促进吸收,建议搭配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使用,高浓度透白精华,更能渗入肌肤深层,深入改善肤质,层层滋养肌肤,打通美白通道,赋予肌肤水润光泽!以上推荐的10款护肤品中,你在使用哪款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