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敏感肌肤适合用哪些护肤品舒敏保湿?

时间:2021-04-14 10:32:01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护肤品是男生和女生必用的一种护肤产品,其中包括洗面奶、眼霜、面霜、爽肤水、精华素等多个产品。如果我们的肌肤比较敏感,符合肌肤要求的补水的要求,我们可以选择舒敏保湿这类高效产品,小编今天给大家总结出保湿亮肤舒敏护肤品排行榜,上榜品牌依次为:悦蕾、碧欧泉、倩碧、雪肌精、赫拉、雅诗兰黛、宠爱之名、芙丽芳丝、欧莱雅,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哪些护肤品更适合敏感肌肤吧!

TOP.1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一抹即融质地,秒速渗透,毫无粘腻;针对肌肤敏感、暗沉、粗糙、斑点、肤色不均所研发的高效美白护理,深入肌底润养焕白,通透出自然感美白靓肌。使用后经专业测试,肌底匀净度、肌里白皙度、肌表光泽度、肌肤保湿度均显著提升,舒敏修护角质层效果出色。

1.png

TOP.2 >>> 碧欧泉 活泉润透水份露 470RMB/50ML

添加专利Mannose保湿甘露后,能5层沁入肌肤,从肌底开始 层层水透,让肌肤从5层深处开始水漾满溢!突破了传统保湿局限,因此能够达到48小时肌肤尽享水润的功效!更协同Cellular Water细胞活能矿泉,与肌肤天然水分存在86%的吻合度,更加亲肤,肌肤当然畅饮更多!

TOP.3 >>> 倩碧 卓越润肤乳 340RMB/125ML

创新智慧修护,修护天然肌肤保护膜,弹润膜力崭新升级:由内牢牢锁住肌底源源水润,肌肤充盈,如同饱满的水气球;弹力由内而外,一触即发,光采绽现!专注纯粹,成就卓然有效!全新倩碧天才黄油+,专注修护天然肌肤保护膜力,成就弹润膜力升级,内润外弹,卓效不凡。

TOP.4 >>> 雪肌精 乳液 420RMB/140ML

含五种汉方植物精华,瞬间提升肌肤透明感。采月水分平衡聚合物,使肌肤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合宜地控制水分的吸收。与蒸发,保持润泽平衡。持续水嫩触感。

TOP.5 >>> 赫拉 双重美白乳 208RMB/120ML

由内而外焕白肌肤,改善肌肤暗哑、亚健康状态 澳洲牛乳和羊乳:双重滋养,回复肌肤细嫩透亮,持久润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增强肌肤抵抗力,提升肌肤透亮度;多种天然保湿因子,锁水保湿,提升肌肤水润度和柔软度,令肌肤更柔亮饱满。

TOP.6 >>> 雅诗兰黛 鲜活亮采双融乳液 590RMB/100ML

含超强吸附力的“磁性粘土”,有助清除肌肤表面的污染物,彻底清洁污垢和彩妆。既可作为日常清洁产品,亦可作为净化面膜,洁净后的肌肤倍感清新、丰盈、舒适。

TOP.7 >>> 宠爱之名 玻尿酸保湿修护乳液 280RMB/50ML

全天候保湿无休! 3D立体填纹除皱专利Hyalufix™ GL 低敏感性的3D立体填纹除皱专利能刺激自体大分子玻尿酸增生,紧致肌肤,让肌肤由内而外丰盈饱满,同时也能淡化深度细纹,有效提升肌肤光泽,让皮肤透出光感明亮的澎润丰盈!

3.JPG

TOP.8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如鲜奶表面薄薄一层的奶皮,紧紧包裹每寸肌肤,在肌肤表面形成致密精华层。单向补给精华,不反吸、不拔干。深入肌肤底层,在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深层瓦解色斑晒斑,焕发白皙透亮,拥有“透白发光肌”。深层渗透,滋润保湿,让肌肤呈现自然水光透白,使肌肤看上去水润、紧实、透亮,摸上去柔软光滑,一触难忘。

3.JPG

TOP.9 >>> 芙丽芳丝 柔肤水润渗透液 190RMB/80ML

预防肌肤干燥、粗糙,速效辅助产品; 预防反复干燥 塑造柔滑有弹性的肌肤;令化妆水更易渗透 呈现柔嫩肌肤的导入美容液。塑造化妆水更易渗透的柔嫩肌肤, 通过保湿软化效果,使肌肤表面松软,塑造出化妆水更易渗透的柔滑肌肤。并长久保持肌肤水润。

4.JPG

TOP.10 >>> 欧莱雅 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140RMB/50ML

独特锁水因子,与SPA矿泉水结合非常纯净的SPA矿泉水富含精粹矿物质,结合维生素C,能帮助增强肌肤锁水能力,独特锁水因子,将每一个补进的水分都牢牢锁进肌肤,肌肤即刻水分充盈,如同底层的源源矿泉,令水润透得更持久。

编后语:在干燥的季节,我们的肌肤或多或少是敏感或过敏的。所以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也要注意是否适合我们的肤质或者是否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不适。位居榜首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舒敏保湿效果尤其出众,可同时达到提亮肤色、深层补水、细化毛孔、紧致肌肤、抚平细纹、改善粗糙及修复受损肌肤七大护肤功效,清爽舒缓更温和,多功效的百搭护肤品臻品,是重焕肌肤年轻光泽的秘诀所在。以上推荐的10款护肤品中哪款是你的最爱呢?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