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哪些洗面奶去油保湿效果好?

时间:2022-12-08 14:20:49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皮肤油腻严重影响外在美观的同时,也容易导致肌肤出现痘痘等问题,对于护肤而言,清洁肌肤平衡水油是油皮护理的重中之重。小编今天给各位型男美女盘点出清洁舒缓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理肤泉、兰蔻、SK-II、迪奥、茱莉蔻、娇韵诗、悦木之源、梦妆、DHC,赶紧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NO.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浓厚细腻的泡沫,深入毛穴带走脏污、保湿滋润,肌肤深呼吸滋润、弹力光泽、紧致,平衡肌肤水油,有效祛痘防止黑头;适用于干燥肌、普通肌、混合肌、油性肌以及敏感肌,深受万千时尚型男美女青睐。

NO.2 >>> 理肤泉 特安洁面泡沫 210RMB/125ML

极精简配方,蕴含丰富理肤泉温泉水,质地柔滑细腻、不干燥,泡沫丰富;实验证实,有效清洁PM2.5颗粒达95%,配方温和,专为敏感肌肤定制。

NO.3 >>> 兰蔻 柔肤洁面啫喱 340RMB/125ML

能帮助老角质剥落,给你的肌肤更好的呵护!气色红润,盈润光泽;根茎补充肌肤营养,使肌肤光滑好气色。

NO.4 >>> SK-II 温和氨基酸洁面乳 460RMB/120ML

温和洁面,优越洗净力 与肌肤pH值相当的弱酸性配方﹐蕴含SK-II PiteraTM 、水解亚麻子提取物及保湿成分。温和而具有优越洁净力,其丰富而幼细的保湿泡沫可把污垢包围,然后从肌肤带走,给予您细腻通透照人的肌肤。

NO.5 >>> 迪奥 雪晶灵焕白亮采净面泡沫 380RMB/110ML

清新长久保持的啫喱质地,迅速清除死皮细胞和肌肤杂质。温和的去角质效果,显著净化肌肤、改善肌质。

NO.6 >>> 茱莉蔻 柔润泡沫洁面乳 380RMB/200ML

去除肌肤表面杂质,净化肌肤,均匀肤色。含珍贵的香精油和菊色素,可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修复表皮细胞的再生能力,柔化表皮肌肤。

NO.7 >>> 娇韵诗 温和洁颜乳 240RMB/200ML

舒缓肌肤的卸妆乳,以宛如水疗的功效卸除彩妆与污垢。让你洁面后无干 燥油腻感,是获得清新、润泽、健康肌肤的基础,同时不生粉刺配方连痤疮问题肌。

NO.8 >>> 悦木之源 均衡泡沫洁面霜 220RMB/150ML

阔叶巨藻萃取,帮助吸除多余油脂,平衡T字部位皮脂分泌较旺盛的区域;水解小麦蛋白,平衡并保护较干燥的区域,舒缓脸颊肌肤不适感。

NO.9 >>> 梦妆 花萃净白洁面膏 110RMB/100ML

具有洁净面部肌肤及堆积角质的双重清洁功效,同时帮助改善面部黯沉,令其光洁剔透、柔滑白皙,为肌肤焕发透亮洁净打好基础。

NO.10 >>> DHC 柔颜洁面乳 220RMB/200ML

清洁肌肤的同时,能在角质层表面形成锁水膜,改善干燥脱屑的肌肤问题,调理肌肤纹理,加强锁水功能。

编后语:洗面奶好不好用并不是品牌越之谜,其效果也就越好,而是需要认真查看其成分,当然 还要了解其他使用者的实际感受,再结合个人的肤质状况进行综合对比。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 莹润净颜慕斯』适合所有肤质,泡沫不仅丰富且细腻,深入清洁肌肤的同时能够迅速带走大量的 油污和杂质,在去除脸部污垢以后,并不会对肌肤水分造成影响,反而能够促进水油平衡,洁面 以后几乎依然润泽光滑充满弹性。张静怡/文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