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夏季护肤补水方法多,达人分享补水小妙招

时间:2023-09-13 17:01:48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平日里多吃黄瓜

黄瓜是夏季补水的最佳食物,它的水分含量是所有食物中最高的。黄瓜可以做沙拉,也可以做成凉菜。用黄瓜、酸奶、薄荷和冰块一起做成冰镇饮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补水也可多选择

夏天还需要多吃些利水的食物,如西瓜、冬瓜、百合、银耳、莲藕、莲子等。如果把西瓜皮、银耳、百合一起煮,适量加入藕粉,便是一剂补水良方。

原因:研究发现,蔬菜、水果的含水量一般超过70%,即便一天只吃500克果蔬,也能获得300~400毫升水分。西瓜、冬瓜等果蔬有很好的润燥、生津、补水之功效,不但能增加水的摄入,还有利于维生素的补充。此外,有些淡水鱼如鲤鱼、草鱼、甲鱼和瓜果一样,含有利尿成分,能促进肾脏中尿液的形成,以帮助人体的水分平衡。

选择保湿清爽型补水面膜

夏季除了做好补水工作,还要注意保湿,这样才能锁住肌肤的水分,而想要保湿,当然需要选择一款补水较强的补湿清爽型补水面膜了,补水清爽型面膜,可让肌肤变得充盈有弹性。

补水面膜口碑推荐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补水的能力很好,简直是肌肤缺水时的救星,敷完水水嫩嫩,日常保湿呵护,有效改善肌肤暗沉的问题,带来白皙的面色。以及多重植物提取物的添加,轻松抗氧化,帮助抵抗衰老的问题。深受明星青睐,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悦蕾面膜客服微信:hyvm88

悦蕾面膜淘宝店铺: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