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去油净颜洗面奶品牌排行榜

时间:2023-11-17 13:33:35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大家都会有这样的经历,日常我们用清水来洗脸,就会感觉“油”洗不掉。因为饮食结构的问题,相较于古代人来说,我们在日常中摄入大量的糖和油、精细加工的食品,导致的最直接结果就是分泌的皮脂更多更厚重。清水无法将洗净,皮脂依然粘粘在皮肤的表面,会让人觉得黏腻难受!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去油净颜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SK-II、碧欧泉、HABA、兰芝、雅诗兰黛、苏秘37°、石泽研究所、自然堂、悦诗风吟,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NO.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推荐指数:★★★★★

悦蕾玫瑰洁面是一款高品质氨基酸洁面慕斯,能有效抚平细纹、干纹,帮助肌肤唤醒年轻活力,温和补水,深层洁净,日常彩妆也可以清洗干净,能有效舒缓肌肤,提亮肤色,敏感肌肤放心使用。

NO.2 >>> SK-II 男士洗面奶

推荐指数:★★★★★

调衡肌肤水油,自源头减少油光形成有效祛痘、减少油污堵塞闷痘有效清痘抗痘卓效清洁力,进入毛孔深底毛孔更通透。

NO.3 >>> 碧欧泉 男士净肤细致洁面膏

推荐指数:★★★★☆

富含多种补水成分的洗面奶,吸附黑头去除油光,有效缓解肌肤压力。深层净透肌底,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收细粗糙毛孔淡化痘印。

NO.4 >>> HABA 鲨烷保湿洁面乳

推荐指数:★★★★☆

泡沫丰富细腻,清洁力度好,控油效果好,易冲洗,洗完脸后感觉非常的清爽,不油腻不紧绷。适合所有肤质,尤其适合油性肌肤。

NO.5 >>> 兰芝 深层清洁洗面奶

推荐指数:★★★★☆

蕴含多糖、维生素和多种氨基酸,深层净澈,含泛喜马拉雅火山泥,清洁毛孔深层油脂,水润不紧绷,氨基酸表活配方不紧绷、不干涩。

NO.6 >>> 雅诗兰黛 红石榴洁面乳

推荐指数:★★★★

白色乳状质地洁面乳,蚕丝氨基酸类等成分,能深澈清洁肌肤,令肌肤清爽净透,平衡肌肤水油,焕现美肌,控油保湿。

NO.7 >>> 苏秘37° 焕肤精粹洗面奶

推荐指数:★★★★

透明粘稠液状质地,平衡水油,肌肤倍感洁净,糖类同分异构体,密集保湿,滋养润泽肌肤,亮肤烟酰胺,透亮肤色,改善暗沉。

NO.8 >>> 石泽研究所 男士洗面奶

推荐指数:★★★★

这款洁面的泡沫绵密丰富,含氨基酸清洁因子,有效清洁皮肤污垢油脂,洁净肌肤不紧绷,高岭土+矿物浮石粉末成分,深透控油,由内清爽,吸附油脂,呈现哑光肤质,清新宜人。

NO.9 >>> 自然堂 男士黑松露配方洁面乳

推荐指数:★★★☆

植物提取温和不刺激,帮助肌肤深层境界保湿,长时间锁住肌肤水分。丰富细腻泡沫,带走肌肤表层老旧角质及污垢,清洁肌肤,保持肌肤水分,调理肌肤,强劲抗痘,提亮肤色。

NO.10 >>> 悦诗风吟 绿茶保湿精萃洁面乳

推荐指数:★★★☆

添加济州美肤绿茶精粹,植物凝萃,温和洁面,植物磨砂成分,温和清洁肌肤多余角质,丰盈泡沫温和清洁肌肤污垢,肌肤水润的同时,带来清爽触感,适合各种肤质。

编后语: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光滑细腻,泡沫密集,洗得干净,没有普通肥皂基洗得那么干燥,比较温和,但总是肥皂基,所以不建议长期使用这肤,敏感的皮肤,结果有更温和的氨基酸和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的洗面产品。以上推荐的10款洗面奶哪款是你的最爱呢?张慕/文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