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西藏央科:为什么内地人服用藏药效果会更好?(图文)

时间:2017-08-29 15:03:4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千百年来,藏药和藏传佛教如同一对孪生兄弟一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藏药也被蒙上一层神秘色彩。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藏药的珍贵以及对病理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很多内陆的人,藏药的作用性更加的显著,这也导致更多的人对藏药怀抱一份憧憬,为什么藏药对内陆人更加有效果呢,作为本土的藏医药传统企业的西藏央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这方面绝对有发言权。

图片1_副本.png

西藏央科认为藏药是在广泛吸收、融合了中医药学,印度医药学和大食医药学等理论的基础上,通过长期实践所形成的独特的医药体系,迄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是我国较为完整、较有影响的民族药之一。 正宗藏药的取材,均是青藏高原海拔3500米以上的独有珍贵药材,独特的生态环境,不仅造就了它们超强的生命力,更赋予了它们内地中药材不具备的特殊功能。

藏药配方与中药、西药均不相同,即使是同一味药和中药的用法也不尽相同。藏药之所以疗效理想的客观因素还在于西藏海拔高,青藏高原海拔在3500米到6800米之间,是人类最大的一块未受工业污染的净土,造就了非凡的生命力,练就了一种特殊力量,这使得藏药药力强劲;又由于特殊的地质原因,这些药用植物含有人体不可缺少的金属微量元素。这些丰富的矿物药源象一座宝藏,使藏药产生了令人满意的疗效。

图片2_副本.png

由于交通闭塞,文化、生活差异,以前藏药一直仅限于藏区使用,在内地极少见,没吃过藏药的内地人,对其几乎没有任何抗药性,因此服用藏药,效果十分显著!随着交通的便利,藏医藏药的神奇也逐渐在内地揭开面纱,藏医藏药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奇迹而被内地人认可!

藏药已经具有几千年的历史,充溢着雪域高原、神山圣湖的灵秀之气,总是能给人带来无尽的遐想与无尽的希望。所以,央科建议大家不要忽视藏药的治疗和养生奇效!只有身体安康强健,才能体验世间百态!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