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我们提供“美丽健康源泉”让中国人不得癌病(图文)

时间:2017-12-01 17:02:59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记武汉伽美国际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周传波

从医二十多载,周传波先生二十多年一直坚持在做的两件事是“美丽与健康”,一份和伽美JAMEI在华中大地发展历程重叠的人生履历,十五年匠心铸造了中国医美第一品牌,周传波先生不论是言行举止还是精神状态,他一直坚持创新研究、一丝不苟、真诚积极。

周传波博士,中国发展产业十大影响力人物,中国整形最高荣誉“白天鹅”奖获得者; 中国面部年轻化整形领军人物;中韩美容整形事业交流促进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政界、中国知名企业家-私人大健康专家;中国健康管理及细胞抗衰老行业领军人物;香港伽美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楷恩国际医疗(中国)集团董事长;楷恩国际医疗(中国)商学院院长。

我们提供“美丽健康源泉”让中国人不得癌病

荣获“中国发展产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我们提供“美丽健康源泉”让中国人不得癌病

周传波博士在钓鱼台宾馆,荣获“中国发展产业十大影响力人物接受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海和国家领导人的颁奖并合影

周传波博士在读书期间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积极参加社会活动,主动向前辈学习并在学习中积累经验,他坚信“要做大事,得做好每一件小事”,最终成就为一名优秀的外科医生,著名医学家裘法祖就是他的偶像,深深地被裘法祖的敬业精神所感动,立志成为象他那样高尚的人。对医疗美容及大健康产业有着二十年的潜心研究,专业技术精良,医德医风高尚,积极推动行业发展,热心公益事业;曾获国家级疑难手术一等奖,是以“医道即人道”的理念活跃在医疗美容科技前沿的著名专家。他坚信“有健康,才有将来”,让所有的中国人远离癌病是他一直坚持钻研的事情,也是他人生的梦想!

创新精神从伽美国际延伸到凯恩集团,都是秉承这样的精神,因为只有在不断创新理念的带动下,我们才可以在不同时代的环境中永远立足于潮头。

周传波院长走访了美国、法国、德国、瑞士、韩国、日本等世界医疗发达国家,与医疗领域的专家教授、诺贝尔奖获得者、哈佛大学医学院院长、韩国政府等世界著名科学泰斗、政界要员反复研讨频繁交流。成功对接韩国政府卫生部,举办全国首届中韩国际高端整形学术论坛。

我们提供“美丽健康源泉”让中国人不得癌病

周传波院长与诺贝尔奖获得者楚尔豪森教授合影 

我们提供“美丽健康源泉”让中国人不得癌病

周传波院长与哈佛大学肿瘤中心主任大卫·莱恩教授共同学习交流

我们提供“美丽健康源泉”让中国人不得癌病

周传波院长与哈佛大学荷尔蒙平衡中心主任Boman教授合影

香港(瑞士)血液净华抗衰中心权威授牌权威授牌

2010年成功对接哈佛生命科学院、哈佛大学荷尔蒙平衡中心、哈佛大学肿瘤中心进行学术合作考察,荣获香港(瑞士)血液净华抗衰中心权威授牌权威授牌,成立香港伽美国际抗衰老中心,二十多年坚持不懈的拼博与奋斗,周传波博士于2014年创建了楷恩国际,是集生命科学研究、健康管理、逆龄抗衰老、医学美容、海外医疗、营养保健品开发于一体的综合型国际医疗机构。

“我一直要求伽美的医生要有过硬的技术与本领,更要有严谨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例患者。做一例手术,留一个精品,交一个朋友是伽美的核心服务理念。”周传波坦博士诚地说。

在整形案例中,在周传波院长的帮助下,为国际影视明星做美容指导、与通过成功的整形手术将普通农村姑娘打造成为世界模特冠军、为追求美丽者塑美、为先天性唇裂贫困家庭孩子免费整形;为轻度烧伤贫困家庭人员免费整形,让他们重塑自信,从而改变人生实现梦想;成功融入社会而贡献着力量。

我们提供“美丽健康源泉”让中国人不得癌病

 金喜善整形医师金世泳博士与周传波院长联袂搭档同台手术

我们提供“美丽健康源泉”让中国人不得癌病

 韩国总统整形医生黄盛玖与周传波院长联袂同台手术

对于大健康,周传波院长有深刻体会,健康是离不开环境和人的因素的。他指出目前很多信息是不对称,我们引进很多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在预防心脑血管、血管堵塞方面,确实能让很多人受益;要引导人们科学就医,治未病,防大于治,建立社区居民健康检测体系大数据库,及时监控和防治,提倡科学养身,健康生活。

他倡导实施“健康中国”概念,把全民健康作为国家发展的产业战略来促进精准健康,带动大健康产业链经济的发展。

他还说“很多病是吃出来的。”饮食健康的文化教育,是一个教育体系,从观念改变上加以引导,可达万亿产值的产业链。周院长满怀信心地说:“我们可以从出生预防—基因筛查—生活方式来进行预防。若国内每个社区加盟我们的相关产品,建立完善预防体系,全年产值达130亿元,可同时解决1万以上人员就业创业。

(周传波院长接受CCTV中央电视台采访)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周传波博士荣获武汉晚报慈善之星

作为企业领导者的周传波认为,一个国家的整形美容业的水准也代表着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的行业发展水准。并不惜巨资引进国际先进的一流设备,打造全球最好的整形美容医院,给予顾客都是按照最新、最高标准,为求美者提供全方位、安全有效的治疗保驾护航,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和支持。

客户通过手术之后,几乎都成为了好朋友。他总能收到来自各地客户的问候和祝福。这是客户对他技术水平的赞许、尊敬和爱戴。他还是一位公益达人,从赞助失学、留守儿童、助学等公益活动。

新丝路模特大赛24强选手来伽美整形美丽升级

我们提供“美丽健康源泉”让中国人不得癌病

(伽美“爱心无限 美动全城”公益活动发布会,平凡的女孩登上了美丽梦想的舞台)

2017年轰动整个医美行业的全国首家“爱心无限·美动全城”公益整形平台在武汉成立,周传波院长坚信人美城市才美,为了帮助更多的人变美,只要您想拥有一个美丽的梦想,一颗传递爱的心灵,向拥有美丽梦想的人发起,让更多的爱美人士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能够传播美,分享美,通过自己的美丽去影响更多的人改变自己的命运,去感召更多的人加入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周传波院长是在以己之力树立中国整形业在世界的地位,为中国整形业整体走向世界做奠基人,同时也向世界人民昭示中国企业公益群体的集体责任感,让世界人民为我们充满爱的中华民族大家庭点赞。

编者的话:采访完周传波先生,我不由得心生敬意,一个企业家,在小有成就时,不是想方设法去获取更大利益,而是站在行业的高度去观察世界,学习先进科学观念的同时,状大自己,期冀以中国智慧走向世界,成为中国创造。

时势造就先锋,周传波院长肩负引领趋势、造福国人之梦想与使命,始终站在中国经济结构转型与进演潮头。同时以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投身入公益事业,并付诸行动,切实为社会造福,为大众解难,成为人们心目中的慈善家,并受到大众普遍赞誉。这是中国企业家的骄傲,也是大众的福气。

周传波先生的榜样力量已经显露,己有更多的企业家加入到慈善行列,也有更多的人受益;周传波先生的行为无愧于“精神贵族”,因为,他实实在在做到了。

周传波先生,好样的,“中国好男儿”,我为你点赞!!!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