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昆药集团企业文化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8-04-19 17:29:3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4月13日,昆药集团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启动会在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昆药集团经营管理委员会、各子公司高管、项目组成员及项目合作伙伴——北京和君恒成企业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也是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凝聚员工力量、促进企业科学发展的精神动力。拥有与企业发展相匹配的文化,才能使企业具有获得生存、发展、壮大,为全社会服务的基础。正如昆药董事长汪思洋所说,昆药在 67年历史长河中沉淀的“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等,都是企业文化的一笔宝贵财富,鼓舞着一代代昆药人不断拼搏,但企业文化是一个动态发展的过程,应对新时期的挑战,企业的管理要做到因时而动、因势而变,企业文化的建设也要与时俱进,既有传承又有创新,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企业的发展。

2018年初,公司制定了最新五年战略发展规划,定位于“聚焦心脑血管疾病、专注慢病治疗领域的国际化药品提供商”, 以“一主两翼”策略为驱动,重点打造“昆药、昆中药、贝克诺顿”三大品牌,力争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创新型制药企业”。至此,建立与企业战略发展相适应的企业文化体系,成为企业在新时期发展面临的一项刻不容缓的重要任务。

昆药总裁钟祥刚表示,企业文化涉及战略、品牌、运营、人力等方方面面,在昆药集团资源整合的大趋势下,无论是集团本部、还是昆中药、贝克诺顿、昆商等子公司,都应拥有一套共同的理念价值标准,为战略的落地做好服务。

董事长汪思洋强调,文化是一种信仰,有力量的文化会让组织变得更强大,让员工产生归属感、使命感、凝聚力和向心力,但文化不是某个人的文化,文化建设也不是某个部门的事情。他希望所有昆药人都要保持创新开放的心态,积极配合项目组的工作,同时企业也要借鉴各大企业的优秀案例,借助专业的工具和手段,挖掘出昆药独特的文化基因。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也是昆药坚持引进和君这样专业的咨询机构的重要原因。

和君咨询是中国本土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咨询公司之一,在数十个行业里积累了丰富的案例和实战经验。在启动会上,和君项目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项目的建设思路及执行计划。接下来,昆药集团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将正式进入调研阶段,一个既有传承又有创新的昆药企业文化体系将在数月后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