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成都医大医院ECM-P活发技术授牌仪式在成都举行

时间:2018-05-18 09:23:35  来源:消费日报  作者:刘家成 袁春华 任晓华

5月17日下午,成都医大医院和西安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所技术合作的ECM-P活发技术的授牌仪式在成都医大医院五楼会议室正式启动。

成都医大医院及西安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参加ECM-P活发技术的授牌仪式。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的多位专家与我们共同见证了成都医大人民医院与西安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所的合作共赢,携手开启ECM-P活发技术的新篇章。

5月16日下午,西安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所领导、杨永利博士及专家来到成都医大医院就“干细胞再生工程学搭载ECM-P活发技术”等相关内容开展学术交流及访问活动。

5月17日下午,两院就ECM-P活发技术的授牌仪式正式启动,仪式上,成都医大医院王院长强调了与西安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所ECM-P活发技术临床合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实施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保障是未来重要的办院方针,所以对于高新尖医疗技术的合作,成都医大医院是非常欢迎的!”

同时,西安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所学术带头人杨永利博士也表示:“ECM-P活发技术搭载干细胞再生工程顺利驶入天府之国,不仅仅是两院对技术的更好追求,更给脱发患者带来了光明。”

成都医大医院一直努力寻求对医疗卫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特别是对医院的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技力量提高、医疗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提升有着殷切的期盼。此次借助西安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所临床活发项目的国际专利技术优势提升医院本身生发专科的临床水平,分步实施对新技术的临床实践,实现优质医技资源下沉。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