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华蕈生物白桦茸,让你远离心脑血管病

时间:2019-03-01 15:14:10  来源:众乐同知  作者:

近几年来,无论是在新闻上还是在我们身边,因心脑血管病引发猝死的情况时有发生。

“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7”显示:我国心血管病患病率及死亡率仍处于上升阶段。推算心血管病现患人数2.9亿。心血管病死亡占居民疾病死亡构成40%以上,居首位,高于肿瘤及其他疾病

图片关键词

另有数据表明,心脑血管病几乎已成为糖尿病患者的“头号杀手”。糖尿病患者中有七成患者最终死于心脑血管并发症。

国内曾有调查发现,在三甲医院住院的二型糖尿病患者中,脑血管病的患病率为12.6%,心血管病患病率为17.1%。这些心脑血管的问题,主要包括了冠心病、脑梗死、脑出血等,各个都是可以直接致死的疾病!

若说人的心脏犹如水泵,是全身血液流动的动力;那么遍布全身大小的血管,则是输送血液的通道。可一旦这些输送的通道被堵死,便会引发各种各样的问题。上述的这一项项数据,无不提醒着我们对心脑血管病的重视。

图片关键词

五招预防心脑血管病

1、生活规律:早上6-10点,是人体血压较高的一个时段,出门过早,受到寒冷刺激,较容易出现心脑血管问题,中老年人最好在早饭后10点再锻炼。

2、适量运动:要根据身心情况锻炼身体,每天有氧运动不少于30分钟,不要选择剧烈运动项目,锻炼时要注意保暖。

3、保持乐观态度:避免情绪大起大落。过于兴奋或生闷气都会导致血压波动,诱发疾病。

图片关键词

4、注意饮食:在饮食上不要吃得太油,饭菜宜清淡,多吃些蔬菜和瓜果。常吃豆腐、豆芽、豆腐干、豆油等豆制品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5、定期检查:定期做身体检查,监测血压、血脂、血糖浓度。一旦出现胸闷、气急、咳嗽、头痛、头晕等症状,要及时就诊。

除此之外,还可以服用一种神奇的菌类:白桦茸。

图片关键词

更多健康内容资讯https://5b8686bf08bae40007326c2f.h5.maxwonapps.com/maxh5/mall

 微信服务号:17623309909

白桦茸不仅是一种补药,能清理血管和缓解疼痛,对高血压治愈率达93%。其含有灵芝多糖、三萜类化合物、桦褐孔菌醇等超过215种成份。其中的灵芝多糖成分具有修复损伤细胞膜,提高细胞膜封闭度,细胞膜延展性、提高细胞内超氧化物的多种酶,起到保护血管、清除自由基和抗氧化的作用,抑制血压波动。

华蕈生物白桦茸精粉 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可降低主动脉平滑肌中超氧化物的含量,从而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对高血压、心肌梗死及脑栓塞均有预防作用。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