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北京三溪堂端午节中医药体验活动受“小小李时珍”们喜欢

时间:2019-05-24 13:32:1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中医中药是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文化瑰宝,其蕴含了丰富的人文科学和哲学思想,是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粹,更是打开青少年心智的金钥匙。

了解中医药传统文化,近距离体验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5月23日,海淀区的“小小李时珍”们,走进北京三溪堂,开启了一段中医中药文化之旅。

走进小礼堂

学中医

北京三溪堂中医专家杜树瑞老先生,为大家讲解中医知识,同学们在本子上认真记着笔记。

学把脉

休息时间

识中药

做香包

小朋友书法

一次科普之旅,一次文化之旅,一次体验之旅......在体验中学习,在互动中成长。通过这次活动,“小小李时珍”们在实践中开阔了对中医药文化的了解,真切感受到中医药文化的魅力,萌发了学习中医药的兴趣。

“传承、弘扬、发展”,北京三溪堂举办的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我国传统文化的兴趣和了解,更有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与发展。

焦点图.JPG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