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相隔12年,她都经历了什么?竟然变得如此光彩照人

时间:2019-11-27 16:18:20  来源:休闲晚报网  作者:

 

工作中的张主任

2019年11月5日上午,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门诊张主任的微信响了,打开一看,一位气质美女的照片映入眼帘。看微信上的名字,她想起来了,这不是她前几天给一批出院患者发过《结核病康复指导》温馨提示中的范女士吗, 范女士是河北唐山人。从照片上完全看不出来这就是12年来住院的是同一个人,那时她还年轻,但因患难治性结核病精神上的折磨,让她面黄肌瘦、形销骨立,看起来和实际年龄相差甚远。真不知自2008年1月份出院以后她都经历了什么,让她变得如此气质高雅,光彩照人。

 

她在微信上说:

张医生你好!我是河北省唐山的范女士。距我在山西养病十年多了,谢谢你们精心治疗,现在我很好,谢谢张医生。

一晃12年没见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你好吧?

同时她还向张主任发来了三张个人照片。她说: 这是我2017年的照片,曾经在你们的关照下使我恢复健康之身,非常感谢!是的,我非常高兴,我都忘了我曾是严重的结核病人,带我问焦医生和曾经照 顾我的医生、护士们好。

这是我真实的笑脸。不好意思。

我一定按照张医生你的嘱托,科学的、健康地生活着。

张主任介绍说:范女士是2007年6月份开始出现咳嗽、 咳痰、发热,自己在家服用复方甘草片,维c银翘片,症状没有得到缓解,2007年7月14日在当地一家中医院拍片检查,发现患的是肺结核,后转到当地一家结核病医院,住院治疗了一段时间,感觉仍有很多症状排除不了,同时出现了严重的过敏反应,经多方打听,后经朋友介绍来到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求治。据张主任说,该患者来的时候确诊为右上肺继发性肺结核并有空洞,结核性胸膜炎,并且对抗结核西药过敏十分严重,甚至没有办法继续使用西药治疗,住院后经过中医回生灵疗法的综合施治,范女士于2008年1月7日出院,出院时的身体已基本恢复正常, 咳嗽、咳痰等症状消失。根据医嘱,范女士带中药回家巩固治疗,并每月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同时注意营养和休息,避免感冒。回家后的范女士身体一天比一天好 ,心情也一天比一天好。退休后还担任了模特教练,由于忙于各种事务,再没和医院的大夫联系过。

这次回访,张主任看到经过自己治愈的患者对生活如此有信心, 让她十分欣慰。这便是作为一个医务工作者的医者仁心。

征得范女士的同意,本文采用了她微信上发过来的照片,她还说医院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这样暖心的话,无疑是对医院的肯定,是对医者的感恩。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