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特产

国茶首次入围胡润百富,富豪最爱竹叶青(图文)

时间:2016-01-22 09:34:0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月14日,第十二届“胡润百富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颁奖晚宴(Hurun Best of the Best Awards 2015),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最美绿茶竹叶青荣膺“中国千万富豪最受青睐的茶叶品牌”,成为该奖项成立12年来首次上榜的中国茶叶品牌。

  中国茶为何入围中国富豪的最爱?他们真实的生活是什么?“还原中国富豪阶层生活方式”的最权威榜单,胡润百富一一解读。

  财富大数据:中国富豪全球第二,最爱的奢侈品是健康  

  富豪,曾经是社会的极少数精英,然而随着时代和社会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豪新贵涌现。早在2013年,胡润财富报告指出,中国每1万人中有6人是千万富豪,华人富豪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财富圈。今年的调查显示,千万富豪的平均年龄为37岁,亿万富豪的平均年龄为38岁,富豪更趋年轻化。

  胡润也注意到,中国的少壮派富豪九成多为白手起家,这给富豪的生活带来了一些改变。《2015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HurunChineseLuxuryConsumerSurvey2015)显示,高净值人群注重“养生、健康”大概念, 1/3富豪不喝酒,近一半的富豪不抽烟;喜欢高尔夫、游泳;运动、音乐、读书、喝茶是富豪最爱的休闲方式。

  在富豪们眼里,健康才是真正的奢侈品,炫耀性消费也逐渐过渡到对个人品味、生活品质的追求。

  至尚优品:12年来中国茶首次入围  

  一直以来,“胡润百富至尚优品”被广泛认为是面向高净值人群品牌的ISO9000,力图对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

  本次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12年发布此报告,邀请458位个人资产在千万以上的中国富豪进行了一对一的调研,平均资产为4370万元,其中57位资产过亿(12%),男女比例接近1:1。胡润表示:“这12年来,我们至尚优品调查共一对一访问了5600多人,绝对是这一领域最大规模的调研。”

  报告显示,由于低碳环保健康理念的逐渐深入,中国茶以明显的健康优势,首次入围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消费类别。

  千万富豪:最青睐竹叶青茶

  

  中国茶类繁多,品质以绿茶为甚,位列联合国推荐的健康饮品之首。

  基于《2015中国千万富豪生活方式与品牌倾向》的调研结果,中国最美绿茶竹叶青荣膺胡润百富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最受青睐的茶叶品牌”,成为该奖项成立12年来首次上榜的中国茶叶品牌。

  四川是世界茶叶发源地,峨眉山茶区自古享有盛誉“峨嵋多药草,茶尤好,异于天下”。产自于此的竹叶青茶,不仅从茶树的培植、到采茶、初加工、精制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严苛的雕琢,为中国绿茶树立新的标杆;而品牌体验渠道的规范化,更使它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顶级茶叶品牌。

  胡润:竹叶青实至名归

  

  据了解,这一杯中国至美的绿茶,为世界富豪和政要所喜爱由来已久。自1998年以来,竹叶青曾获得世界绿茶协会金奖,作为国礼赠予摩纳哥亲王、俄罗斯总统普京,TOP MARQUES全球顶级私人物品展唯一连续四年受邀的中国品牌,2013年入选中国本土十大奢侈品牌,2014年万隆国际茶业大会为中国夺得“中国最美绿茶”大奖。

  

  胡润说,他本人就很喜欢竹叶青,形美、味美、意美的超高口碑,使它实至名归成为12年来首个上榜的中国茶叶品牌,荣膺“胡润百富至尚优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