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特产

西双版纳龙园茶文化馆盛大开业,景洪景兰国际茶城增添亮丽风景(图文)

时间:2016-07-01 10:45: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6月26日,云南西双版纳州古茶山茶业有限公司(龙园茶业)旗下的西双版纳龙园茶文化馆盛大开业!

1.JPG

园茶业总经理李朝健、龙园茶业副董事长李朝康、西双版纳国营大渡岗茶场原副场长吕尔贤、西双版纳州茶文化传播中心总经理普洲福、龙园茶业党支部书记李立法出席开业庆典,龙园茶业所属各分厂、各分公司负责人、职工代表和“龙园号”版纳经销商代表参加庆典。

西双版纳龙园茶文化馆位于西双版纳州州府景洪市繁华街区景兰大酒店内,地处景兰国际茶城黄金地段,是景兰国际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西双版纳龙园茶文化馆盛大开业,是龙园茶业的盛事,也是西双版纳景兰大酒店和景兰国际茶城的盛事!

西双版纳是普洱茶的核心原产地,是滇藏茶马古道的源头。西双版纳的茶文化源远流长、历经千年、传承不息。

4.JPG

作为西双版纳州的重点龙头企业,龙园茶业自1999年成立以来,在著名茶人、茶叶专家、国营大渡岗茶场原场长李正行先生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弘扬中国茶文化、传承茶马古道精神,一心做老百姓喝得起的好茶”的企业宗旨,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符合自身实际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之路。

在云南省各级政府的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经过17年的建设,龙园茶业已发展成为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科研、茶文化、茶体验、茶旅游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茶叶企业,成为云南省茶叶产业发展先进企业。

龙园茶业董事长李正行先生早年毕业于云南农业大学茶学专业,系高级农艺师、国家高级评茶师,有着40年的制茶经验。曾担任驰名中外的原国家二级企业、国营大渡岗茶场副场长、场长长达30多年,是闻名于海内外的著名茶人、茶业专家、云南省第六届优秀企业家。作为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

5.JPG

龙园茶业现主要设有八大分支机构,即大渡岗龙园生态茶厂、勐海龙园茶厂、龙园茶业营销中心、西双版纳州茶文化传播中心、龙园·融品茶文化馆、龙园茶业体验中心、西双版纳龙园茶业大世界、西双版纳龙园茶文化馆等。

龙园茶业旗下品牌有“龙园号”、“几棵树”、“行天号”等,其中“龙园号”为云南省著名商标、中国普洱茶十大知名品牌、中国普洱茶十大畅销品牌、中国著名品牌。

龙园茶业在勐海帕沙、景洪勐宋等古茶园建有10余个生产基地,并在中国茶叶第一乡——大渡岗种植茶园近两万亩,其中有机茶园5000余亩;厂区面积400余亩,有5个加工厂,厂房面积40000余平方米;有职工2000余人。企业年生产加工能力达5000余吨。

1.JPG

在长期的办厂实践中,龙园茶业始终坚持“经营始于诚信、质量铸就品牌”的办厂方针和“两手抓”的经营策略,即一手抓茶文化、茶旅游建设,一手抓国际国内市场的经销代理,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如今,龙园茶业除积极在普洱茶核心原产地继续发展茶旅游事业外,还在全国各地发展了100余家授权经销商,产品远销韩国、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和国内绝大部分省市。“龙园号”品牌已享有一定知名度!

为了在西双版纳这一普洱茶核心原产地更好地为“龙园号”全国经销商和广大茶友、茶客服务,龙园茶业继2004年成立“龙园营销中心”,同年成立“西双版纳州茶文化传播中心”;2012年成立“龙园·融品茶文化馆”,开展大渡岗万亩茶园旅游项目;2015年成立勐海“龙园茶业体验中心”,成为勐海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普洱茶会所,同年成立拥有世界最大茶柱、总经营面积达7000余平方米的“西双版纳龙园茶业大世界”后,于今年新成立“西双版纳龙园茶文化馆”。

西双版纳龙园茶文化馆是龙园茶业营销中心设在西双版纳的一个重要窗口,担负着服务经销商、发展经销商、展示品牌形象、拓展消费市场的重任。主要为龙园茶业领导和员工服务,为“龙园号”全国经销商服务,为广大茶友和茶客服务。

3.JPG

盛世兴茶,龙园正行。成立“龙园茶文化馆”,在普洱茶原产地设立“营销分部”,更好地为“龙园号”经销商和茶友、茶客服务,是龙园茶业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知难而进,奋勇争先的一个重要举措。

我们相信,“龙园号”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龙园茶文化馆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