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特产

筑强农产品“温江造”,金宫在行动!

时间:2022-12-19 10:19:26  来源:共工网  作者:范琦 龚国林

12月15日下午,筑强农产品“温江造”助力现代都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活动在成都市温江区天府新市民培训学院举办,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金宫川派味业作为温江优质调味品企业受邀参展,将金宫鸡精、金宫手工火锅底料、金宫麻辣沸腾鱼调料、金宫酸萝卜老鸭汤调料等调味精品推介给相关企业和各类消费群体,为温江农产品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成都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指导,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温江区农业农村局承办,以“强合作、促消费、拼经济、开新局”为主题,旨在抢抓岁末年初消费旺季,全力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同时全力带动农产品“温江造”走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活动现场,相关领导代表在介绍温江代表性企业时,提到了金宫川派味业。作为调味品行业的元老级企业,金宫三十年来立足中国鲜味工业,着力巴蜀特色为主的方便复合调味品的开发、研制及推广,销售网点遍布全国32个省,1580个地、市、县级市场。公司“金宫”、“川派”“百信”等品牌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金宫不断创新进取,精益求精,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方便的调味精品。

现场,金宫川派味业展区,各种调味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当地观众驻足了解、咨询、购买。品牌口碑得到一致认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